close

介紹我和老公認識的F學姐
終於在9月9日這長長久久的好日中步上禮堂
這麼重要的人
我當然得親自參加宴席啦
當年學姐介紹我們認識
沒想到我還比她早一年半結婚!

漂亮的學姐
這也是我產後第一次復出喝喜酒哩
喜宴設在世貿三三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世貿三三的晚宴

因為是平常日晚上
賓客到的較晚
世貿三三晚上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
真的很浪漫

今日菜單

這件白紗上面綴滿水晶
又帶點復古味道
蠻精緻典雅

新郎父親挽著女兒進場

長長的裙襬

敬酒服則是膚金色窄版禮服
可惜照片有點色差 變成金黃色
2次進場時新人發送金莎巧克力花束
也準備了有獎徵答的小遊戲
氣氛頗為活絡
不過大概是配合活動的特價專案
菜色似乎比之前來吃時差一些~

學姐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祝福學姐早生貴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