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看書的乖寶寶

月子中心的嬰兒車兩側
貼上了黑白圖案卡
讓寶寶左右可以看到不同圖案
刺激視覺發展
從月子中心回來後
我也買了一套0歲BOOK給虎兒
平常就擺在床上讓虎兒自己看

滿月後
除了黑白圖案
開始讓虎兒看彩色的本子


這一套書裡有動物、日常用品、交通工具等
除了鮮艷的彩色圖案
還有注音符號、中英文字
我總是一邊帶虎兒看 一邊念給他聽

這天拔拔讓他趴在樂活枕上
虎兒自己也看得很專心哩
漂亮的c阿姨送了一套有趣的動物書

每本都有圖片和注音符號的文字

我睡前都會念故事書給虎兒聽
只是有時不太捧場
還沒唸完就開始哭
媽媽則是讓虎兒自己看
結果發現虎兒專注在文字上的時間比圖案多
看來我家虎兒是個愛看書的小寶寶
以後應該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