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12月10幫小寶貝穿上新衣參加同學會,
穿上這套新衣,真是帥呆啦

我好愛胸口的小麋鹿,配上迷彩褲也好搭呢!


毛衣裡則穿上與我的狗狗牌紅黑格裙相似的紅黑格紋襯衫
和我配母子裝
超愛我的小帥哥!



~~~~~~~~~~~~~~~~~~~~~~~~~~~~~~~~

之前因為我的美國媽媽從美國寄來一套oshkosh吊帶褲套裝
我才知道oshkosh這品牌,也知道原來和另一間carter's已是同一集團

而這牌子在臺灣許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但價格比美國官網貴上不少!
且專櫃內的衣服樣式也不像官網那麼多,
所以我決定直接上網訂購!

2個牌子可以在線上一起選購、運送
但當我點選老半天、填寫入會資料後
才發現這品牌根本沒有海外運送的服務
最後只好找代購業者幫忙~

carter's系列


刷毛外套3件組

carter's 最強之處在於出了很多款式很可愛的包屁衣、衣褲組
而且打折完價位相當划算!
這樣一組刷毛夾克、包屁衣、刷毛長褲的組合就相當實搭


迷彩刷毛長褲

臺灣冬季寒流時很冷,而刷毛材質衣料輕薄保暖
因此又買了這件很酷的迷彩長褲


麋鹿毛衣外套

很有聖誕節氣息的一件毛衣外套
深綠色的底色,正中間有一隻可愛的麋鹿
麋鹿還打了紅色圍巾,拉鍊頭也是紅色
虎兒穿起來一定超可愛


卡其絨布褲

搭配上面毛衣成組的絨布褲質料感覺很舒服

oshkosh系列


法蘭絨格子襯衫包屁衣

我很喜歡包屁衣的設計,讓寶寶肚子不會因為奔跑、玩樂露出來
所以一看到這款法蘭絨材質的襯衫包屁衣就好心動!

這款式臺灣專櫃也有販售,但價位高了不少
只是臺灣賣的是臺灣製
我在網站買的是印尼還是肯亞製(有點忘了)
材質摸起來似乎沒有臺灣製的厚實、柔軟

看來有媽媽說oshkosh衣服美國版跟臺灣版材質不同有點道理~


白色襯衫式包屁衣

為了搭配小西裝買的白色襯衫包屁衣
胸口還有隻小麋鹿,好可愛!


几皮鋪棉外套

第一眼看到這件外套,不禁驚呼好Q啊!
真像縮小版的大人衣服!

柔軟的皮感加上鋪棉一定很溫暖


連背面也好有型!


條紋連身吊帶褲

這種連身工作褲算是oshkosh經典款式
因為該品牌原先就是製造工作褲起家!

每次經過專櫃,一定也會看到小模特兒身上穿著牛仔吊帶褲
但我嫌牛仔的單寧布硬了點
所以挑選這款條紋布料~

carter's 和 oshkosh 也是美國媽媽愛買品牌
二家比較之下,C牌較可愛,套裝組合多,O牌則是襯衫多,穿起來像小大人!

二家價位都比之前買過多次的gymboree低一點
但用料、品質精緻度也比G牌差了一點
所以日後可能可以買C牌衣服當居家服
至於外出原則上應該還是會先逛逛gymbo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