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眾多超讚家用品的毛寶兔推出新品----

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標榜天然植物配方,純中性,殺菌、除臭、清潔一次完成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趕緊試試啊!

家有baby的父母都知道
小朋友用品的清潔很讓人傷腦筋---
光用水很難擦拭,用了化學清潔品又怕傷身體
所以毛寶這款產品的訴求真的打進我心坎兒裡!

首先就以虎兒天天接觸的遊戲床來試驗
他每天在遊戲床裡玩耍
但總愛舔咬床圍,雖然經常用水擦拭,依然無法清乾淨



依照瓶上說明,將毛寶噴在床圍上,再用抹布擦拭


果然潔淨許多啊!


更棒的是擦完後不需再用水擦拭,省了許多功夫!

再來試試最讓我頭痛的餐搖椅~


話說某次虎兒吐奶後,我將餐搖椅椅墊拆下清洗
但家人不知椅上的安全帶潮濕,勿將物品覆蓋在椅上
結果竟讓安全帶悶出黑斑來!



椅子本身也髒兮兮,實在很頭痛~




本想將椅子拿到戶外清洗,天氣又不太理想,
另方面實在也不想將餐搖椅整張放在水龍頭下沖洗


 趕快用毛寶噴一噴,再用牙刷刷一刷


沒多久,安全帶就潔白不少啊!


再用抹布擦拭一下車體,馬上亮晶晶



用毛寶擦過後,連邊邊都發亮



椅背也好好清一清,你看看,乾淨到像新的一樣




安全帶用牙刷刷了一陣,黑斑明顯改善,
後來我索性將帶子拆下清洗
結果終於還給餐搖椅原先潔淨的風貌啊!




真的不得不說,這罐天然植物清潔劑真的很神奇
看起來就像水一樣
卻有非常好的清潔效果

而且淡淡的味道,不像一般的清潔劑
直接噴、擦也很方便
不論乾擦、溼擦都可,再也不用把家具搞得濕答答~

還好有這瓶毛寶,解救了我的餐搖椅啊!
終於又可以讓虎兒坐進椅子囉!!



之後我再用這瓶清潔電視、DVD、遙控器,
都很輕鬆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有了他,從此清潔工作輕鬆又快速
真是「家有毛寶,如有一寶」

這是一款回購率達9成9的成品
真要說缺點,就是用量還挺兇呢~

心動了嗎?動手點點,毛寶兔宅配到你家唷!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21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