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拱門泰式餐廳是桃園地區頗知名的泰國菜,阿那達難得來桃園,趕快撒嬌請他帶我去吃:P
餐廳開在大樓一樓,門面頗豪氣,大大的招牌很醒目。

我們點了2人套餐990元,第一道式泰式春捲+芝麻酥蝦餅。芝麻酥蝦餅是以土司為底,
切成三角形,上面鋪一層蝦泥再裹芝麻去炸,一般泰國菜餐廳沒見過,還蠻特別的,不過
土司頗厚,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金錢蝦餅~

芝麻酥蝦餅特寫!

第二道是涼拌木瓜+泰式烤雞腿。
木瓜脆脆的,夏天吃蠻清爽,帶點微辣,口感不錯。
烤雞腿很好吃,只是覺得份量少了點,害我連底下的高麗菜葉都要吃光光!

綠椰汁咖哩魚片原來是湯狀,拿湯汁淋飯非常下飯,我也難得吃了點白飯。
香香的咖哩吃進口中,發現頗辣呢!

甜品是熱的芋頭西米露和冰的椰汁西米露,熱的比較香,芋頭熬的頗入味,也不會過甜。
原本擔心2人份套餐份量會太少,結果我們兩個都吃的好飽!
紅拱門的價位雖然不低,但口味不輸臺北知名泰國菜,算是桃園值得一嘗的料理。
親愛的,謝謝你請我吃好料^_^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桃園市大興西路1段225號1樓
電話:03-3162712
http://arches.eyp.com.tw/eypup/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