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西敏後,發現原來逛婚紗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可以看美美的照片,還可以穿上美麗的白紗!
實在比逛百貨公司好玩多啦

於是也想看看另外幾家名店,
約了Mila在7月19日陪我走一遭。
吃完晚飯已經七點多,我們坐上直行中山北路的公車,
不過下錯站牌來回多走了一會兒。

翻翻店門口的婚紗照,
我一看就知道是model拍的作品,
「小姐,看婚紗嗎?進去坐好嗎?」
一個中年歐吉桑突然從身後竄出,嚇了我們一跳!
怎麼婚紗店會有歐吉桑跑出來!太詭異啦!
我才不想被歐吉桑拉進去!!
怎麼連蘇菲雅這種大店也會拉人!
我們只好快閃離去~

逛了幾家,發現大部分婚紗照相本編排方式我都不喜歡,
實在無法接受僵硬的假笑和冒泡的美編啊~

逛著逛著,我說還是進去這號稱全台北最天價的JULIA WEDDING NEWS瞧瞧吧(總不能讓自己遺憾呀

門市小姐出來招呼,果然高貴婚紗店還是不同,
Mila說這是今天唯一一家門口沒擺相簿的店!

看過幾本相簿後,攝影師Peter的自然風格蠻得我心,
接著上樓看禮服,小姐讓我們自由參觀,
哇!!真是嘆為觀止啊!
JULIA的禮服招牌果然不是蓋的,放眼望去,
好像都是可以走星光大道的衣服
簡單,但是優雅、非常有質感,而且有時尚感!
比一般婚紗店禮服脫俗許多!
第一次在西敏看的禮服都是金光閃閃,顏色鮮豔,加了很多大珠寶的中東風,
或許拍照效果不錯,但會讓我不敢走出門> <
這裡的禮服就像是星光大道的倉庫,每一件都讓人想試試
還看到小S結婚訂製的旗袍和新聞局長穿的禮服呢。

接著下樓看白紗,
JULIA一整棟大樓中佔了八層,果然是高級啊!!

白紗當然也有一定水準,而且都是和伴娘服配成整套,
也非常吸引人,不過感覺上手工蕾絲沒有西敏來的細緻。
我詢問可否試穿,小姐說沒有預約不行!真讓人失望呢~

最後談到包套問題,嗯~果然是天價
包含外景照22組,定價93800元,而且還不含訂婚禮服,
若選16組,八萬多元,只能拍棚內,
加洗一張1500元,
算一算,想挑個50組照片,至少得花十多萬呢!
真是超出預算太多啦~

後來又去逛了隔壁的郭元益婚紗館,
現代簡約的裝潢,感覺比JULIA新多了!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很大方讓我試了幾件白紗。
說實話,很多件看起來都蠻美的,但我穿上身卻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好像版型剪裁不太適合我,
不然,郭元益的6萬多包套,算是蠻實惠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