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菲琳紗苑後,
我仔細思考了良久,
在電話中告訴阿那答---我還是比較喜歡西敏耶!
一方面因為天母畢竟有點兒遠,
另外,我始終不能忘記西敏那件閃閃發亮的白紗,
最後,門市小姐的態度不同,會影響到「奇摩子」,
我決定選擇自己覺得舒服的

和Hope約了時間抵達西敏,
先上二樓禮服區看看禮服,
嗯~原來西敏雅緻的禮服也不少,
或許沒有JULIA的時尚,
但要挑出喜歡的應該也不難,
Hope讓我試了兩件,覺得都還不錯,
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

Philip和我談包套內容,
此時需多隱藏在內的服務一一浮現,
原來許多內容像訂婚禮服這些都含在包套內,
只是沒有一一列出,
雖然價位表上似乎包套內容很少,
但實際上和菲琳差沒多少。
我又更加放心,
但因阿那答不在,所以多了一些保留條款。
不得不好好稱讚西敏的服務,
大家都說簽約時要盡量凹東西、殺價,
感覺訂婚紗是一件可怕的事,
但我們的過程卻始終輕鬆愉快,
縱使我孤身前往,也沒有身陷敵窟的感覺~
簽完約,我高高興興的步出西敏,
足足興奮了一週呢

一週後,我帶著阿那答再度進入西敏,
確認一下合約內容,
當然,最重要的,再度穿上美麗的旗袍與白紗~
呵呵~阿那答雖然嘴巴不說,
但眼神可是藏不了呀
我們訂了拍照日期,
並把那件我最愛的白紗預定起來拍照,
啊~我要準備當個美麗新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