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第二次的選取AB區
到第三次的排版美編
總是成為西敏打烊前最後一組客人
終於 終於在第四次的整天奮戰下 
完成了挑片的鉅大工程!

拍攝婚攝照前
常看到新人間為挑片而有不愉快的故事
心裡總想「阿那達這麼疼我,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孰不知 挑片時才知男人與女人認知大不同啊!

生活相當e化的阿那達認為入本照片翻閱機會不大
因此不需購買很多 
只挑出最喜歡的再加上其他相近的搭配
就可排出有故事性的相本(這也是我一直希望的)
至於其他喜歡但不適宜入本的 
只要我喜歡 通通購買電子檔 
這樣反而方便常看到照片

然而,向來喜歡撫摸實體照片的我
卻好希望有一本情節豐富的婚紗照
因此,整個挑片過程就在要不要照片、要不要入本中拔河
加上我們希望自己可以一邊編排出喜歡的感覺
於是阿那達自己在婚紗店美編起來
所以 我們不只是挑片 更是在做排版工作!
這大概也破了西敏紀錄!
而為了排版順暢 自然得犧牲一些不適合入本的照片
所以 最後入本的照片中 
有些是為了搭配主照而買  
其他喜愛的照片反而購買未修片電子檔

當開始 心裡有些遺憾 
總覺得照片不能入本很可惜
不過當最後看到阿那達的成品時
又不得不佩服老公的睿見----
在他的堅持下
有了一本我想要的美編婚紗照
而其他喜歡的照片 老公也買了電子檔給我
最後總數竟比自己預期的組數多!

 究
   竟
     買
       了
         幾
           張
             呢
                ?
 

將將將~
入本共58張
加挑電子檔22張
總數剛好80!(很好的數字吧
說實話 自己都有點嚇到呢!!
阿那達 謝謝你這麼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