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照光挑片挑了四次
之所以會花費這麼多時間
一方面當然龍川的作品我很喜歡
另方面最主要原因是們自己排版

話說我向來喜歡乾淨、簡潔的婚紗本
實在很難忍受加了一堆奇怪的英文、圖騰
西敏原先美編即是此種簡潔風格
(Julia的婚紗本編排的也很棒)
但除了簡潔外  又希望婚紗照是有故事性的
而非只是一堆照片拼湊而成
要求完美的老公 為了滿足我的需求
於是自己美編起婚紗照
一邊挑片、一邊構圖
也因此最後入本的照片是以編排為考量
其他喜歡的照片就以電子檔彌補

這張美編得到龍川大師讚賞!
也是我好喜歡的一頁
原先龍川幫我們調了一張側臉照為黑白效果
我倆都很喜歡
因此請西敏將這張正面彩色照調成黑白
老公在旁邊斜放了一張彩色小圖對照
有了動感 是不是很有國外雜誌的FU啊


龍川拍攝這組照片時
利用鏡子做出對映效果
老公靈機一動
將左邊這張照片左右相反
於是形成鏡中人像、實景分別為焦點
八人互望的有趣畫面


這張照片原本是我和老公分開的二張獨照
剛好邊界都是樹木
因此我把兩張照片結合成一張分跨兩頁
塑造與一般合照不同效果!


右下小圖的照片拍攝時是自己加戲的成果
沒想到龍川竟也如實捕捉這一幕
因此老公編排時
以我遠望的大張獨照搭配這張臉紅照
製造一種偷窺的效果!




這張在故宮晶華拍攝的照片
配上背景的周鐘燈 實在很有味道
因為不適合切割
所以我們做跨頁滿版
還好西敏可以提供一體裁切無接縫的跨頁滿版
才不至於破壞畫面美感!

單張的婚紗照有其美麗之處
編排後則是另一種味道
當然 作成slide show又是另一種不同動感
謝謝親愛老公 
絞盡腦汁編排出這本專屬我的婚紗照
也很感謝西敏提供印刷精美的相本紙質
才能完整呈現高質感的照片!
親愛的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永遠也翻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