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有破洞的牛仔褲本季大為風行
幾乎每本時尚雜誌都在推薦
讓我也躍躍欲試

前兩天剛好在新光三越試了一件很有造型的破洞丹寧褲
直筒的修身剪裁
讓我不禁驚呼「原來我也可以穿小直筒褲!」
雙膝的磨損加上反折褲管
穿上身  讓我頓時年輕了10歲!!
一旁的專櫃小姐說:
「這條褲子超多人問的,今年很流行,
平常穿個T恤配雙球鞋就很休閒.....」
~~~
仔細想想......
除了爬山、出國旅遊
我幾乎不穿球鞋
也沒有最搭破洞褲的帆布鞋
T恤?少的可憐  一年沒穿幾次
衣櫃裡多是上班能搭的針織衫和襯衫
鞋櫃裡盡是正式的細跟高跟鞋
好像找不到上衣鞋子可以搭配破洞褲?
加上這樣的職業
穿件兩膝破洞牛仔褲回家
可能會被媽媽唸一頓吧?!
「如果要上班穿,可能就不適合破洞的」
小姐良心的建議點醒了我
破洞褲還是試試就好吧~
掙扎許久 終究還是選了較正常的反折褲~

回頭看看身旁穿著小熱褲、印花上衣的年輕美眉
渾身散發著青春胴體的光芒
平口綁帶上衣內搭白色T恤
或是兩件細肩帶疊穿
真是可愛又有活力啊!
不禁深深感嘆~
年輕真好 青春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