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前夕,收到的第一張賀卡、簡訊
往往不是朋友、不是愛人
而是眾多的專櫃、商家!
(還好商人永遠不會忘了我的生日呀
而這些商家提供的生日優惠
除了祝賀我 更重視我的荷包~~
偏巧我的生日在九月底 所以往往等不及週年慶就先敗啦~~

nice claup VIP生日享有三件七折優惠
不買總覺得虧很大

緞料蝴蝶結黑圓裙
這件裙子掛在架上時並不出色
但穿上身 帶點硬料感覺的裙襬相當挺
而且摺子幅度很美 穿起來反而顯瘦!
黑色光澤的裙身顯得有質感而不厚重
裙襬的白邊帶點赫本式優雅
腰頭的蝴蝶結上還有亮晶晶愛心水鑽
偶爾露出 有點小奢華又可愛

粉色菱格紋毛衣
菱格紋是萬年不敗款 各專櫃每年都會出類似款式
買了不會後悔
這件菱格紋上帶有金蔥
黑灰白的格子和常穿的裙褲很容易搭配
兩側袖口還有蕾絲邊的小小心機
讓這件學院風上衣多了幾分甜美
10%安哥拉羊毛成份 適合現在早晚略有涼意的秋天~


淡粉橘色公主袖毛衣附圍巾
整件素面的毛衣玄機在澎彭的公主袖
因為是90%美麗諾羊毛和10%喀什米爾羊毛
所以觸感非常輕柔 讓人忍不住放在臉頰上磨蹭~
雖然摸起來很薄 但保暖度足夠
所附的圍巾也非常柔軟 而且是大條披肩 用途廣泛
光是單賣的披肩就要一千多元!
小姐說這是AA商品 換季VIP也頂多八五折
最後成功說服我一起帶回家!

十月初 本想趁週年慶前先到櫃上搜尋有何新貨
沒想到一看到model身上穿的衣服就讓我回不了家~


黑色U領毛衣附千鳥格圍巾
簡單的黑色毛衣袖子是略寬的水袖
(我實在對袖子有造型的衣服很沒抵抗力~)
袖子還可以反折 2way不同穿法都很好看
衣服下擺有收腰 穿起來非常顯瘦!


粉紅格紋褶裙
原本model穿的是上面那件黑色毛衣配灰色底格裙
但小姐告訴我有粉色時 讓我雀躍不已(我的灰裙太多啦~)
簡單的格紋褶裙後面帶點澎度
學生味的穿著似乎顯得青春些
配上U領毛衣跟千鳥格圍巾 整個人都時尚起來!
小姐一直說黑色毛衣只剩兩件(不知是真是假
讓我好生猶豫~

白色玫瑰花寶石蕾絲毛衣
無意間瞄到的毛衣
衣領上有精緻的玫瑰花和bling bling寶石、珠珠

整個衣領從正面到背面滾了一圈蕾絲
還有兩個小蝴蝶結
真是甜美到爆!!
以往我很難接受過度甜美的衣服
不過這件穿起來卻不會顯孩子氣
小小華麗讓素色毛衣增色不少
10%的安哥拉毛觸感非常舒服!

最後在小姐給我等同週年慶折扣優惠下
提前把衣服敗入
(不過沒有買五千送五百,換到的是超難用的優惠卷!
新光三越實有詐欺之嫌呀!!!)

今年天氣涼的早
又還不到穿長袖毛衣的程度
這些新衣服就可以馬上派上用場啦
現在每天已是圍巾不離身
穿著喜歡的新衣服 上班心情特別好
或許這正是早買早享受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