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禮物是超大的辦公椅,
今年則在7月份時,趁著新光三越限時滿二千送二百活動,就先跟老公預約了這台超重的--OSIM優足樂 OS318


話說每天穿著高跟鞋趴趴走的我,每次逛完街或是假日照顧小孩後,雙腿總是又腫又脹
容易水腫的體質,甚至會讓高跟鞋套不進

年輕時(現在真的非比當年呀~~)睡前還會很認真做仰臥起坐、踩空中腳踏車、自己塗瘦身霜按摩雙腿
為的就是希望能有一雙纖細美腿

然而現在白天工作忙碌,晚上又忙著照顧小孩,每天累到凌晨一點,已經無力再按摩、運動
只想趕緊鑽進被窩裡補眠~
最多就是在小腿下墊個枕頭,預防靜脈曲張,可是舒緩小腿腫脹的效果實在有限啊!

繁忙的生活也無暇給人SPA,難道就只能放任蘿蔔一直長出等著小白兔來吃嗎?

終於在某次逛街時,看到這台高跟鞋救星--OSIM優足樂啦!

由小S代言的優足樂一上市就甫貨好評,後來才知道身旁有許多美人早就是前幾代美足機愛用者


這一代的優足樂多了小腿滑動按摩技術,更仿真人按摩
五合一的機型,讓人可以自由選擇不同模式,冬天還可以加上溫熱功能,讓雙腳不再冰冷
腳套可以拆洗的功能,則符合衛生需求



雖然無法如真人按摩那般完全客製化,但是已經足以讓我腫脹的雙腿在按摩後感到飄飄然
尤其是「睡眠模式」每每讓我幾乎邊按邊睡著~



看看小S誇張的表情,可見按摩之後有多舒服啊!
不過我可能比較耐痛,覺得按摩力道還可以更重一些,會更有爽快的感覺啊



可可色的機子擺在客廳倒還能融入原有裝潢中而不突兀
我們把一張腳椅的位置挪給了優足樂



藏在沙發後的模樣~
這優足樂不僅變成我每晚必要上前「馬一節」之處,老公偶爾也會來按一下
而這小空間更成了崴崴的寶座,老愛把雙腿放進按摩器中,逼得我們每次都得關閉電源,怕他誤開


優足樂正面照

坐在這沙發上按摩還有一好處,我們除了會在背後加個靠墊讓背更舒服
有時也會把先前所買的肩頸按摩器拿來同時使用
此時上下交攻,只有痛快可言呀

而買來2、3個月使用下,高跟鞋竟也漸漸覺得變鬆、變大
可見水腫現象改善不少呢




看看小S這張媚照,就讓我想起電影「大紅燈龍高高掛」裡的一幕
員外要寵幸各大小老婆前,會先派人派這些太太們做腳底按摩
可見腳底按摩有多重要啊!!!!!

這台按摩機真的是女人的救星,誠心推薦各位先生、男朋友可以買來犒賞太太、女朋友
有興趣的人,不妨趁逛街時溜進專櫃試按看看
也謝謝老公這份厚重大禮,希望在OSIM的加持下,可以像小S一樣嫵媚呀,哈~


PS,文中圖片部份擷取自http://shopping.pchome.com.tw/DMAD6Q-A64819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