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SH HOUSE數年前成立時
找來大S代言
經典的蘇格蘭紋 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這幾年也陸續在百貨公司拓點
每次經過專櫃
總被漂亮的衣裳吸引目光 
然而價位比一般少女裝高 折扣又少
逛過幾次 就被我列為不用逛的品牌

只是每次看到好友姿穿了一身俏麗的狗狗裝
心裡還是不免讚嘆~~

前陣子和好友逛街
酷愛夠狗牌的姿 第一站就到了SCOTTISH HOUSE
在大家鼓勵下 
我終於第一次試了狗狗牌衣服!!
這不試則已 一試可就念念不忘啦
生性龜毛的我 當然是暫緩決定
畢竟鮮少買如此高單價的衣服~

隔兩天 站前三越週年慶開始
按捺不住心中的慾望 悄悄走向狗狗牌~
找到曾在遠百試穿的洋裝 再試一次

紅黑格組成的長袖洋裝
亮麗卻不俗氣
下擺是百折裙 兩側還有口袋
感覺像是兩件衣服
上半身有腰身 卻不過緊

胸口還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帶來甜美氣息
當然 招牌的水鑽狗狗也是不能少的
穿上身 整個人顯瘦不少
亮麗的桃紅色 也襯的膚色更好

自從有寶寶後 一直在找娃娃裝
但不是太寬鬆 就是太樸素
即使喜歡的 卻又是短袖或背心
對我這怕冷的人而言 實在不夠實用~
而這件八分袖全羊毛的洋裝
穿起來真的好溫暖啊
難得找到符合理想條件的 不買實在可惜~
為了延長穿的時間  我和小姐要了大的尺碼
這樣應該可以穿到寶貝好幾個月大吧~

紫黑格口袋短裙
初次見到姿介紹這條裙子時
只覺得是件可愛百褶裙 
但看到櫃姐穿著同款紅黑格短裙時
覺得真是卡哇伊啊!
顧不得身懷六甲 也要來試試
真的超可愛俏麗呢!
良好的版型修飾掉突出的小腹
卻又不像迷你裙那般辛辣
看似沒有太多作用的口袋
穿起來效果卻出奇的好
真的是件很優的裙子
難怪好眼光的姿 早早帶回

為了能夠打折
決定就帶這兩件裙子
(短裙應該至少可以穿個兩個月吧
畢竟SCOTTISH HOUSE鮮少打折
加上新光三越買五千送五百 
似乎可以省一些~
未料臨走前 卻又看到一條裙子

藍綠底蘇格蘭紋圓裙
少見的配色 卻有股成熟韻味
活潑的傘狀設計 中和格紋的成熟
卻不至於顯胖
側邊的立體蝴蝶結和水鑽狗狗增添少女氣息
這件也是全羊毛材質 穿起來好舒服
裙頭是鬆緊帶
即使M號 穿起來也還鬆鬆的
讓人完全看不出有孕呢!
小姐一直說服我只剩最後一件~
真是痛苦的抉擇啊

最後三件一起帶 
但只差兩百多元就可以入會換贈品
所以又買了這輩子最高貴的襪子

鏤空狗狗長褲襪
看櫃姐穿在身上 搭配裙子
真的超Q

領到了滿額贈行李箱和記事本

經典蘇格蘭紋的登機箱頗有質感
還有同花色的2010年記事本

短期旅行應該很夠用
可惜只有兩個輪子
不能360度拖拉(送的還要求那麼多~)

我的一片黑海中
一下子多了好多鮮艷顏色
也算是突破個人購衣尺度
(難道懷孕會讓人想穿豔麗色嗎
這下子年底接腫而來的喜宴、聚餐
不必擔心沒衣服穿
也不再是黑壓壓一片啦

雖然所費不貲
但不得不承認
狗狗牌的裙裝材質、板型都不錯
(上衣材質我就沒那麼愛)
跟動輒上萬的日本專櫃相較
算是CP值還高一些
就當作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媽媽快樂 寶寶才會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