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的例行性產檢很快來到
由於這次掛的號碼較後面
我和老公先在診所附近簡單用了晚餐
回到候診室時 恰恰輪到我的號碼!

進入診間 這天看診的竟是老公的同學
也是幫我做過頸部透明帶和高層次超音波掃描的美女醫師
(每次看到她,總忍不住讓我想到「購物狂與寶寶」書中內容啊!!)
可能是李醫師請假 請了學生來代班~

醫師親切的問及有無產兆
我發現虎兒似乎還不想退房
難道之前我們開玩笑要他六月六日六時六分出來
他真的要住到六月六日?

今天虎兒似乎有些害羞
雙手擋在臉頰不給看
看到他小小的心室有力的跳動著 真的很有趣
指甲、毛髮也長出來了
不過體重沒啥增加 還是2500克左右
(可是媽咪這週胖了哩 怎沒長到寶寶身上?)
目前一切正常
醫師也是建議我蹲著擦地
希望生產時可以較為順利~

離開診所 外面下起了大雨
我們決定步行到火車站附近買傘
但此時虎兒似乎特別興奮
不知是否因為今天讓醫師阿姨檢查
他竟然動個不停 對我的肚皮拳打腳踢
痛的我幾乎快無法走路!
這可是歷次產檢來 沒遇過的現象呢

希望這調皮的雙子寶寶
將來不要太多情 讓我們做爹娘的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