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推薦新竹「夢.菓子工房」工作室的彌月蛋糕
上網搜尋 才知原來是間團購巧克力蛋糕名店!
五月初打電話預約
服務人員說會安排在母親節過後送達
另外 外縣市需要自付運費150大洋~
要送蛋糕前會和我聯絡

到了月底 已經接近臨盆
突然想到好像沒有收到蛋糕店訊息
打電話詢問
小姐表示正準備了一批試吃品寄送
估計在這週末前抵達

過了週末 依然沒有消息
原以為和這家蛋糕無緣了
沒想到竟在今天清晨我被陣痛折磨的厲害時
接到宅配人員送蛋糕來的電話!
或許天註定讓我吃到巧克力蛋糕再去生產吧

黑貓宅及便送來的粉紅色提袋

標有店名的粉紅色紙袋

內盒也是夢幻的粉色白色搭配
還用了粉紅色緞帶
盒子上畫了小翅膀
真是非常公主路線!應該很適合女寶寶呢~

試吃品是五種不同口味拼成的六吋蛋糕
看到這樣綜合口味的蛋糕
真是讓人馬上忘記痛楚啊

名片上標示了六種不同口味的手工蛋糕
試吃品只缺了提拉米蘇口味

人氣第一的經典巧克力(6吋220元)
外觀看起來如厚實的布朗尼
咬下去冰冰涼涼的扎實口感還不錯
確實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有人形容像是在咬整片巧克力
我覺得沒那麼誇張
但算是蠻濃郁的巧克力 而且不甜

另片蛋糕參考網友建議
送進微波爐微波 希望嚐到熱巧克力蛋糕口感
不過不知是不是微過頭
蛋糕反而變硬帶焦味 沒有冰的好吃

咖啡歐蕾
帶有咖啡味的起士蛋糕
層次比較豐富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這是最好吃的口味!

藍莓優格酸酸甜甜
不過藍莓味沒有很重
另兩款起士蛋糕嘗起來味道很像
都是屬於比較輕口味的起士蛋糕


整體而言
夢菓子工房蛋糕屬於清爽扎實的手工口感
味道都不會甜膩 還蠻適合清爽的夏天
喜歡吃起士蛋糕的人可以試試!

夢.菓子工房
地址:新竹市德成街61號(只接受電話、網路訂購)
電話:03-5252539
官網:
http://www.lerev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