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兒誕生前後 
收到了好多長輩、朋友的祝福
除了禮金 還有好多盒可愛的衣服、毯子、沐浴用品禮盒
還有一箱幫寶適紙尿褲、學步車以及水果禮盒等
為了感謝大家的關心、祝福
當然得好好挑選彌月回禮

懷孕時我已經試吃了多家油飯、蛋糕
進入月子中心後
又試了幾家廠商提供的彌月禮盒
包括狀元油飯、甲七碗油飯
伊莎貝爾、一之鄉等
不過月子中心的試吃品份量都很少
也看不到完整的外包裝
所以就不予考慮~

由於同事慣例不管男女寶寶
油飯、蛋糕都會準備
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同時準備這兩樣
另外 因為朋友較分散
所以宅配地點多寡 成了重要關鍵
生產後忙著坐月子、照顧寶寶
實在沒有時間一個個親送
因此能提供多一些宅配點的廠商就很重要

在挑選彌月蛋糕時
發現選擇性很多 真是比挑喜餅還難哩!
我向來愛吃冷藏蛋糕
但這種大熱天 又怕保存不易 造成朋友們的困擾
可挑選常溫蛋糕或是餅乾禮盒
卻又覺得沒有彌月蛋糕的FU~
幾經考慮之下
還是屈就於口感啦

吉贊招牌油飯12兩
之前好友D女兒彌月用的吉贊油飯
讓我念念不忘
再次試吃還是覺得很不錯
所以也挑選了這款油飯

吉贊消費滿二萬元
就致贈照片謝卡
美編人員很快的設計好樣式讓我挑選
而且可以貨到付款
服務真的很棒!
可惜我自己沒能留下謝卡啊~~

考量宅配的方便
最後選擇只要二千元就有一個宅配點
且蛋糕評價也不錯的「自由之丘」

送給朋友的是有桃紅色大盒子的「巧克莎莎」
這八吋蛋糕的桃紅色盒子、提袋
一看就很喜氣呢!
左上角還有贈送的彌月謝卡

裡面是圓形的八吋蛋糕
香濃巧克力蛋糕
配上巴芮脆餅與榛果醬、乳酪醬
再以巧克力、焦糖醬點綴
口感鬆軟綿密
酥脆迷人~

這款蛋糕吃起來真的有金莎巧克力的口感
連不愛吃巧克力的老爸都喜歡

辦公室同事則考量到冰箱數量不多、保存不易
所以選擇體積較小的乳牛香蕉巧克力蛋糕

嚴選旗山香蕉
搭配比利時頂級巧克力
並佐以法國鮮奶油
養生美味兼具

這款融合香蕉與巧克力組合的新口味蛋糕
在網路上評價極好
兩者搭配 口感綿密又香濃
乳牛形狀也相當可愛
顏色搭配適合我們的男寶寶

因為訂購數量蠻多 
所以店家另外贈送芒果卷一條

新口味的芒果卷
裡面有一整塊新鮮芒果
味道清爽 非常適合夏天呢!

另外
還送了兩盒乳牛手工布丁
布丁口感滑嫩 味道也很不賴哩!

準備彌月回禮
著實花了好一番功夫
希望與收到的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悅
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