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接收了一台表哥的奇哥輕便推車

原以為可以就此省下一筆費用

媽媽還特別幫我拆下、清洗

上週日為了帶虎兒回南部

老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推車座椅裝回車架

搞得滿頭大汗 終於可以讓虎兒上車!

不料~

這車子大概年久失修 釦環都鬆了

當我們幫虎兒綁上安全帶後 椅墊竟整個掉下去!

小虎的腳腳掉在地上

不怕不怕~

這傢伙聰明的握住兩邊杆子哩

我嚇個半死 這大爺卻以為有新玩具

笑得好開心啊


看!我在背降落傘!

看到虎兒雙腳落在地上

背後背著椅座 真是像極了在背降落傘

也把全家人笑翻啦

這是我的新寶座!

把椅墊直接放在沙發上

虎兒坐的還挺開心的!

看來 這推車只能淪為小虎在家的玩具

當天我馬上砸重金下定一台新推車

畢竟 寶寶的安全可是不容疏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