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收到SCOTTISH HOUSE 春裝品牌日八折簡訊

趕緊抽空到三越晃晃  結果又敗入3件新衣



2件短袖上衣 和一條澎紗格子裙



米紅格的紗裙

很多人認為這件版型與秋冬的格子紗裙很像


秋冬這款是100% 羊毛材質  質地較軟

非常好穿搭 版型也很不錯
是我超愛的一件裙子

不過或許因為質地太軟 所以摺子很容易被撐開
感覺像是圓裙

春夏這組 採用質地較硬的棉料
摺子也明顯許多

顏色好像有紅黑格、黑紅格及米紅格

目錄上的黑紅格好美 可是桃園三越竟然缺貨!

不過考量春夏想要清爽 點
所以直接選了米紅格

只是這顏色好像學生味兒挺濃



黑色雙肩蝴蝶結針織上衣

櫃姐強力推薦的黑色上衣


雙肩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胸口則做了一點抓皺
袖口則是帶點公主袖的澎澎感

在素色中做了小變化
我很喜歡這樣低調的設計

雖然看起來樣式沒有很特別
但是穿起來效果還不錯!

這件原本是帶點娃娃裝的一點點傘狀設計
不過我喜歡穿起來合身比較顯瘦
所以還是拿了S號

雖然黑色上衣已經一櫃子
不過這款的粉色我穿起來實在不優
最終還是選了黑色~



白色V領大蝴蝶結針織上衣

這件也是櫃姐推薦的款式

原先我很擔心這種胸口造型的設計
會讓上半身更顯豐腴

不過這件上衣的版型不錯
竟然沒有我的疑慮

V領的設計 更拉長了脖子的視線

白色上衣是春夏必備款
只是易髒又容易被透視
所以我向來不太敢花大錢買白色上衣

只是這件穿起來真的還不錯
猶豫好久 還是決定下手!

這兩件配米紅格紗裙都很適合
(黑、白本來就是萬搭呀!!!)
也很容易跟現有衣服搭配


只希望天氣趕快回暖
讓我能穿新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