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兒出生前後  收到了來自許多長輩、親戚朋友的祝福

因此崴崴可是在滿滿的關愛呵護中來到人間

另外 也有鄰居、學姐 熱心將家中寶貝已穿不下的二手衣轉贈

讓我省下不少治裝費   ---剛誕生那幾個月  幾乎都不用買衣服


在這些各式各樣的禮物中  最最讓我感動的  則是一份來自西雅圖的驚喜!


話說高中時曾經到美國西雅圖遊學

在當地的host family中寄宿3週 也因此認識我的美國媽媽 Kristina

多年來  我與Kristina仍然保持每年年終寄送聖誕卡片互道祝福的習慣

雖然中間曾一度中斷

但拜科技所賜

這位美國媽媽竟在facebook上搜尋到我!

此後我們再度連上線  當他知道我生了虎兒之後

竟從美國寄來超可愛的襯衫與吊帶褲
真是讓我超感動又感激啊!!!



來自美國的可愛格紋襯衫包屁衣 單穿好方便


還有非常適合小男生的牛仔吊帶褲

肩帶還可以調整長度呢!


整套穿上身的可愛模樣


10個月大時攝於三峽老街
配上GYMBOREE帆布鞋 超有出遊FU


連身短褲很可愛
玩到鞋鞋都掉啦!


連身襯衫搭短褲也好帥!

只可惜今年夏天來的晚
9M的上衣跟12M的褲子現在穿有點小

不能將這來自遠方的愛心多秀幾次 真的有的可惜~

小寶貝啊 你可要好好惜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