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我的寶貝虎兒--崴崴 滿週歲啦!

雖然沒有遵循週歲祭祖古禮

但是抓周的活動可不能少!!

為了虎兒的將來

我特地準備了幾樣物品:

畫家帽(畫家)、衣服(時尚產業)、滑鼠(科技業)、數位相機(攝影師)、
賓士汽車鑰匙(大老闆、開名車)
血壓計(醫師)、存摺(金融、有錢)、麥克風(演藝圈)

希望小寶貝能抓出光明的未來啊

物品擺放好 準備開始囉!


爬到一半 先坐著觀望一下

看老半天 似乎在說:「媽咪 我該選啥好呢?


結果一把衝向麥克風!

「媽咪,我要這個!!」


哈哈!原來崴崴將來想進演藝圈啊!!!
有望成為小周董喔

「咦?這是什麼?」存摺好像也挺有興趣喔!

(聰明的孩子,進演藝圈確實可以賺很多錢啊!!)


「我最喜歡這個!」

存摺先放一旁 還是高舉麥克風!


「這個血壓計也很好玩耶!」

嗯嗯~原來想成為會唸書的醫生又會唱歌的歌星嗎?


緊緊顧住麥克風、血壓計、存摺

我懂啦! 真的想向李玟、羅大佑看齊嗎?
但是不管醫生還是歌星   應該都可以賺多多啦

小虎兒抓周時 似乎與其他baby不同

除了麥克風始終不放外

也只拿了存摺、麥克風

而對其他東西不屑一顧 實在很有趣

看他將麥克風抓來抓去、上下擺動
全家都笑翻啦~~

不管將來真正從事何業
相信我的寶貝一定都能有一番自己的事業的!

除了抓周 我也特地買了蛋糕幫崴崴慶生

人生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喔!


不過因為是巧克力口味
只能淺嘗一口囉~


「謝謝大家!」
 

親愛的寶貝

爸比、媽咪每年都會幫你慶生

你一定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