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實在是充滿誘惑之處啊!

今年度的週年慶原已打算收手不再消費
但因多逛了街而再度破戒

和學妹採購U're時,試穿了今年魅力款的皮衣
小姐和學妹都極力遊說我買,

我一直以自己外套很多、也已經有皮衣為由而壓抑住心中的欲望
但最後還是抵不過心中渴望的聲音!
猶豫了幾天,最後還是請小姐幫我留貨去帶回家啦~

簡潔的無領皮衣


U're今年推出2款皮衣做魅力商品
除了這款較俐落款式外,另款帶有荷葉邊皮衣也非常美

荷葉款有黑、粉色,分1、2號,此款則只有米色 free size

平常走偏甜美風的我,沒想到試這款俐落款皮衣效果竟出奇的好!
而走簡潔風的學妹,一穿上荷葉邊粉紅色皮衣,反而甜美極了,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組皮衣。




這件皮衣線條非常簡單
除了胸前的兩個小口袋
背後則有菱格紋花樣


袖口也有小拉鍊可以反折,穿出比較帥氣的感覺



腰身收得很漂亮
短擺設計非常好搭衣服,且看起來腰身顯得纖細!

以前其實不太買這種無領外套,總覺得不夠正式

然而現在才發現這種無領設計非常適合我這種嬌小的哈比人身材

因為沒有領子,可以讓短小的脖子多露出一些而有拉長效果
天氣若冷,也可以自由搭配不同圍巾、絲巾變化風格

這件帶點甜美又有俐落感的皮衣不似騎士風那麼man
也不至於過甜過膩,和我常穿的狗狗牌格紋裙或是U're衣服都很好搭

米色系的外套一穿上身就讓人眼睛一亮
讓我覺得買得好值得啊


另外,狗狗牌的會員禮500元折價券不能浪費
所以挑了較划算的棉T款


紅色V領七分袖棉T



看似普通的上衣,其實暗藏小玄機~

深V領剪裁拉長了脖子視線
胸口簡單的格紋馬甲曲線加上收腰設計,一穿上身感覺腰就小了1、2吋啊!
招牌小鑽狗則負有畫龍點睛的重任~

我果然是適合V領的衣服!

略厚的七分袖棉質很適合現在涼涼的天氣,

原本不太敢嘗試這樣大紅色的衣服
但scottish house今年出的這款紅帶一點點橘的感覺
這個衣服亮而不俗,反而顯得氣色很好,很推薦可以試試呢!

雖然不小心又多花了錢,但今年買的衣服實穿度都很高,
這樣也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