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掃地機和洗地機2個外傭到職後
家裡的第三名幫傭---洗地機正式登場!

我承認我真的很討厭洗碗!

洗碗,應該可以排上討人厭家事的前三名
尤其在寒冬,若沒有熱水,為了洗幾個碗盤
弄的雙手油膩又凍得冷吱吱,真的很痛苦啊!

因此,新家裝潢一開始,我就決定要來裝洗碗機
除了在廣大的網海中漫遊,也詢問了真正使用者的意見
多半認為這是一項值得的投資!

再來,就要決定選哪品牌~
從知名的BOSCH、賽寧,到冷門的林內、菲雪品克...
不知看了多少篇使用心得

發現嵌入式的需要彎腰擺放碗盤不方便,將來維修可能也麻煩
抽屜式的則是容量小,要價又不斐~

真的讓我猶豫、掙扎好久
原本想乾脆裝最普及的BOSCH

就在臨門一腳時,發現竟有國產品牌---美寧洗碗機



這台有何特色呢?


針對中式碗籃設計的碗籃架
這真是改變了許多人不信任洗碗機的主因---洗碗機都是外國人的西餐盤在用!

光這一點,就讓我非常心動
(雖然BOSCH也有部分機型強調有中式碗籃設計)

且使用過眾多廠牌的小K,也建議我洗碗機可以挑國產品牌,反而更適合我們的使用習慣
更讓我對美寧有了好感


除了可以洗中式碗,洗淨力更是重要

 

與名牌同樣等級的3A認證,讓人又多了一分心安
好像並非一定要選德國貨才行哩~

此外,還有以下特色
 

◎ 全自動運作,操作簡便
◎ 強力水柱噴洗,同步進行
◎ 雙重過濾,殘渣自動分離,不必清洗內部
◎ 餘熱乾燥,每小時用電僅0.4度,70度加溫可杜絕細菌滋生
◎ 台式設計,無擺放限制,可崁入廚櫃
◎ 四機一體/洗碗/烘碗/蔬果清洗/奶瓶消毒
◎ 不鏽鋼內層,耐高溫,永不變型
◎ 全中文繁體說明操作介面

省水、省電已經是洗碗機的基本要件
還可以洗蔬果?!  這就更有趣啦

全文文介面,適合我這機器白痴

另外,價位則是相當吸引人的原因

1字頭的價位,擁有3字頭、4字頭功能,
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啊!

除了看官網介紹,我也查了許多使用心得,確定這真是一台C/P值很高機器



原本肖想購買8人份機種



因為這部大怪獸,可以吃進炒菜鍋、湯鍋等大鍋
這樣就真的達到完全免洗碗境界啦!

無奈我的流理台不夠高,除非整組換掉
要不就只能擺地上,但這又會壓縮我原本不大廚房

又不想因為想買大的,多花一、二倍錢買進口貨
幾經考慮,只好選擇6人份台面上機型



不過  6人份機種似乎也可以放下不少碗盤
只是鍋子就得靠自己了~~




8月份就下定,終於在12月底請廠商來安裝

師父建議我將機器安裝在流理台轉角,這樣最節省空間,也不想作業

不得不稱讚美寧的安裝師父,
相當細心,花了2、3個小時幫鑽孔、拉線
讓水管藏在櫥內,完全看不到而不影響裝潢



白色的機身融入原本的廚具中而不感到突兀

檯面上下完全看不到線路、水管



從餐廳外走道望進去,受到格柵阻攔,幾乎看不到洗碗機哩!

有了這台好幫手,相信我會越來越樂意下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