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新婚的弟弟帶著嬌妻赴義大利蜜月旅行
行前答應幫我買精品

但我這陣子忙著搬家、工作,又重感冒
一直沒時間挑

還好最後透過越洋電話、簡訊
買到心目中理想的包包

原本已經決定要買LV  totally白色棋盤格
但學妹及時提醒我可以考慮Dior!
趕緊上網搜尋,發現剛好有樣式、價位都喜歡的Dior Panarea!


奇怪的是這款包官網明明以粉膚色為主打色
但卻找不到粉膚色的貨號和介紹
只好傳給老弟同款型號,希望以粉膚色為優先選擇

沒想到弟弟接到我的簡訊後
就在旅程將近尾聲的佛羅倫斯看到Dior專賣店
更神奇的是這款包全店只剩唯一一個
剛好就是我要的粉膚色
真的是註定要讓我擁有呢~~~





與我平日穿搭很相稱的粉膚色包包
方正的造型節又耐看



官網介紹:

結合實用、簡潔和都市感於一身
以經典藤格紋「Cannage」縫線裝飾,兼具時尚感與實用性
內部設有變換裝置,可隨意變換造型






正面有品牌招牌的金色Dior字母吊飾
彰顯出精品的不凡身價
兩側的腰帶除了裝飾還另有玄機



側面可以看出名牌包的精緻作工
兩側的藤格紋縫線完全對稱!

超愛Dior這經典的藤格紋紋路
品牌識別度夠高,卻又不像其他logo高調
但是內行人一眼就知
很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設計



這款包的定位是購物包

所以沒有拉鍊設計,而是用釦子扣住
包身容量不小,上班使用綽綽有餘

內部配置有一拉鍊袋和2個開口口袋
分類還OK,自己再放入收納袋就很好用





內部設有一釦環,扣上後方包變成水餃包啦!




水餃包的造型也好美!這樣扣起來內部東西更不易掉


小小的巧思讓包包多了變換造型的功能
真的很有趣又實用!
\


拉鍊口袋上的皮革身份證清楚標明品牌名稱
更重要的是「MADE IN ITALY」字樣

從義大利帶回義大利製包包,感覺真棒!

而且後來發現這顏色的貨號,還是我的幸運數字哩

包身採特殊防水帆布設計
除了輕巧,也達到耐髒、好保養

當媽後真的覺得包包輕巧很重要
以前很愛全牛皮包,現在則是越輕越沒負擔啊!
而這款包真的輕到沒啥感覺哩



底部還有四個釘釦,偶爾放在地上也不怕髒



除了沒拉鍊比較不習慣外,真的是我的夢幻美包
真的超感謝老弟大老遠幫我帶回這超讚的情人節&結婚週年禮物!
也要謝謝親愛的老公送我這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