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的虎兒早已能到處跑跳,所以家中的推車早就收藏起來
但愛撒嬌的他出外遊玩時,經常耍賴要我抱
也有好幾次在外逛街、遊玩,因為到了午睡時間,他老大一累就睡在我或老公懷裡

另外,到六福村等遊樂園玩時,推車仍是必需品,但因我們忘了攜帶
只好向業者承租,可是租來的推車要不看起來「2266」坐著不舒服
要不不知多久沒消毒,每每令我心裡毛毛的~

虎兒的第一部推車當初也是我花費好多心力所挑選購買的
Zooper Waltz


Zooper之前陪伴我們去過許多地方,崴崴也常躺在推車中睡大覺
只是屬於全方位車種的Zooper缺點就是重了點(雖然已經比很多歐規車輕)
收折起來也頗佔空間,曾經試過友人的Audi A4後行李箱竟塞不下!
另外標榜簡易收折,但對我而言仍然困難點,至今還不會自己開、收車

而現在每當看到有父母親推著帥帥的三輪車載寶寶,還是會令我流口水
畢竟一開始本來想買的是三輪車呢!

所以心中一直有一個念頭蠢動著---再買一部好收折的三輪傘車吧!!!

已經有了育兒2年經驗,比較知道自己的需求,不再像之前懷孕時只能靠別人的推薦、經驗
這次我決定第二部推車的規格---三輪車、單秒收、大輪子(減少晃動)、重量輕、價位不要太高,最後負重量要夠
崴崴已經12公斤多,我總不希望買一台推車沒多久就無法乘坐~

心裡有了目標後,搜尋起來就快速許多
首先看的是國內父母親使用最多的三輪車---Quinny
至於stokke 那種勞斯萊斯級推車欣賞欣賞就好,也不用想啦~

Quinny又分為多種型號

Quinny buzz


這是Quinny旗艦級車種,從新生兒就可以乘坐,還可以搭配提籃變雙向
輪子也是我喜歡的大輪,外型很美很拉風!

不過缺點就是重,整部車重量超過10公斤!
這也是當初沒有選購這部而買Zooper的原因之一
另外,推車搭售的提籃我們現在也用不到,二者加起來價格2萬5000元左右
(雖說提籃是贈送,實際上根本是搭售)


Quinny zapp

這一台曾經是號稱全世界最小的三輪推車(現在已經被yezz比下去了)
重量只有6公斤,收納起來很小,甚至可以背著走~

許多喜愛Quinny的父母親會因為buzz太重不實用而買這台
但這台的缺點在於座位角度不可以調整,小孩睡覺不舒服
除非要另外加買座墊(商人實在很會做生意啊!)
而兩者加起來也破萬了~
此外,輪子看起來也不大,有點擔心到戶外的避震效果


Quinny yezz


主體5公斤的yezz應該是現今最小最輕的三輪推車了!
(四輪車Aprica等品牌就有許多4、5公斤左右產品)
yezz是由IXEF ( 高溫工程塑料是一種塑膠原料)骨架所製,所以重量、體積都很迷你
官網上的廣告甚至標榜爸媽可以背著飛起來!


看看這張照片,實在超神呀!
媽咪背著推車,飛越車陣去接小孩,廣告實在很有說服力

而且推車顏色眾多,都是很鮮艷很閃的顏色
輕巧到小孩都可以單手舉起(這應該不實廣告吧
網路價位約8000到10000元台幣還可以接受

原本非常屬意這臺推車
但它承重量只有15公斤,這樣使用期間就不長
另外看了一些開箱文,發現因為輕薄,所以結構簡單,就是傘布跟骨架
我不禁質疑這樣小朋友會舒服嗎?
而三個小輪似乎避震效果有限,感覺戶外就不太適合了

後來因為購買了Britax汽座,而發現Britax也有三輪推車耶!

Britax B-Agile


Britax B-Agile歐規是四輪,美規是三輪,當然是三輪車比較美啦!
標榜媽媽可以單手抱小孩,單手提推車
符合我的條件---秒收、量輕、大三輪

在研究這台推車過程中,另外發現了
Baby Jogger Citimini

品牌創立者因為愛好慢跑,希望創造出大人可以一邊慢跑、一邊推小孩的推車



看到這種照片是不是很吸引人?
一邊抱小孩,一邊優雅的收推車、提推車

Britax B-Agile 和mini相似度有8、9成
都是標榜可以秒收,座椅可調整角度,搭配提籃新生兒可用
而且這兩家都有座雙胞胎寶寶用的雙人推車,也都很讚!

根據賣家的說法,Britax座墊比較軟,下面的橫桿比較不會踢到,質感比較好
另外參考網路上這兩台推車的比較,覺得Britax感覺起來小孩乘坐比較舒服

Britax B-Agile可以說幾乎符合我全部條件-- 三輪車、單秒收、大輪子(減少晃動)、重量輕、負重量夠
雖然7.5公斤的重量比不上Quinny的小車,但因為非常好收折,所以我需要搬運的機會很少,而我單手提也還OK
另外不用萬元的價位也算合理(雖然美國買更便宜),
最後就由Britax B-Agile榮登崴崴的第二部推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