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快到時,第一個道賀的不是老公、家人,而是如雪片般飛來的各廠商賀卡、簡訊

除了U're的生日七折,Scottish House會員生日1000元禮金當然也不能白白浪費!
原本在會員日前先預定了一件條紋假兩件式上衣,沒想到提貨當日看見另 一件另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美衣
當下馬上喜新厭舊呀

淺澄色大狗翻領針織衫


就是這件讓我目光捨不得離開的美衣!

原本看到的是吊桿上黑色底粉紅狗狗款,但櫃姐說黑色S號都斷貨了
因為目錄麻豆穿的就是黑色,又有顯瘦效果,所以一下子就銷完
而粉色S號也要調貨呢!


雖是針織材質,不過是織法很密的上衣,感覺料子較厚,適合微涼的秋天穿著
大大的翻領設計讓衣服非常有型,感覺好像圍了一圈圍巾



最美之處,在於胸口這隻白色大狗,脖子上綴了一圈珍珠項鍊和3層蕾絲,真是美翻啦!
衣服底色標籤上寫著「淺澄」,所以是帶一點點橘色的粉,與白色狗狗呈現對比,顏色非常亮眼
但卻不會像是嫩粉紅色般過於甜膩,是一個看起來很有元氣的顏色!
搭上白色蓬蓬裙,完全是個小公主呀(自我陶醉中......)

這件衣服的黑色款也很美,搭配的狗狗則是淺澄色,
而且版子似乎更小更合身,我穿黑色M號的感覺竟與粉色S號差不多~
不過淺橙色真的超美,讓我完全不會有沒買到黑色的遺憾

購買Scottish House衣服也有3年多了,沒想到這竟是我的第一件大狗上衣呢
因為之前實在不太敢高調的將狗狗穿上身,所以雖然買了不少格紋下半身
但上衣幾乎都是買造型而非LOGO大狗,但這件上衣可真是完全征服我心,讓我愛不釋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