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晶英酒店內有中式的梅園餐廳、西式的衛斯里西餐廳
另外行館樓層的交誼廳則提供下午茶和紅白酒,並有全天候飲料服務

雖然餐飲選擇性不多,但以2天的行程而言,也算足夠了
若想省點預算,則可以到酒店對面的天祥小吃~

我們第一天下午參加完白楊步道的行程後
約莫4點多回飯店享用下午茶,剛好可以略作休息並補充體力

交誼廳的下午茶採用的是點心自助、飲料點餐的方式
飲料的選擇性頗多,光是咖啡就有拿鐵、卡布其諾、美式等
茶飲口味也不少



自助式吧台的點心頗讓我驚喜,因為好多巧克力口味蛋糕!
完全合我這愛巧克力的胃
可惜我的小手機拍不太出來~



不論是布朗尼、慕思、泡芙,還是手工餅乾
都有著飯店級水準,口味濃郁非常好吃!
小巧的蛋糕讓我每個都想嘗試,超開心的

雖然品項不算非常多,僅有蛋糕、餅乾、泡芙
但以下午茶而言已經很足夠囉


把點心搬到戶外露台,崴崴滿嘴起士蛋糕,因為口感頗嫩,他吃的好高興!


一起出遊的娘家媽媽也難得悠閒享用下午茶

飲料部份我的咖啡中規中矩,小朋友可以點用果汁或鮮奶
至於茶飲表現就比較普通~

用完下午茶,我們趁著天色未黑先去游泳戲水,藉著於晚上七點半享用晚餐
晚餐就在衛斯里西餐廳內享用Buffet


餐廳景觀(照片取自太魯閣晶英酒店官網)


種類豐盛的沙拉區
晶英的沙拉頗值得讚揚,菜色多元、豐富,醬料也很多
還有各式堅果可以挑選,光看到這些色彩鮮艷的生菜就很滿足




熱食區
這裡的熱食品項雖不若台北的飯店多,但以花蓮而言,應該已經算不錯


現場有現點麵食服務,當天是煮餛飩,口感不錯
早餐這區則是煎蛋區,有炒蛋、煎蛋、歐姆蛋、荷包蛋多種選擇


水果區,提供了6、7種水果



飲料區,有柳橙汁、蘋果汁等


冷食區,有各式冷沙拉


冷盤沙拉區很有國外風情
或許為了因應來太魯閣遊玩的眾多國外旅客,晶英酒店的沙拉、起士、火腿選擇性很多
我認為冷食區的選擇比熱食豐富也更好吃!
讓我宛如回到法國度蜜月的時光,這也是一般國內飯店較少見的情形

而我們用餐時,身旁隨時會出現國外的觀光客,還有許多金髮小朋友,也很有趣


我最愛的甜點區
太魯閣晶英的甜點果然強,交誼廳下午茶的點心很棒,晚餐也不徨多讓


造型非常特殊可愛的盆栽巧克力慕斯
我一直以為是盆栽擺飾,經過媽媽提醒,才發現是慕斯蛋糕呢!
慕斯口感綿密香濃、好吃!


又酸又香的覆盆子口味慕斯
這裡的甜點勝過許多台北飯店,水準真的頗高
只是我們下午已經吃太多甜點,到晚上沒啥甜點胃口了~



這是早餐的餐點
早餐原本可以選擇在交誼廳內享用套餐,或是在西餐廳用自助式早餐
但因我們上午9點要參加半日遊,所以服務人員建議享用自助式比較能掌握時間

一開始還有點不悅,認為剝奪我們吃套餐的機會
不過後來發覺早餐選擇性很多,中西式皆有,可以吃的很滿足,應該會比套餐更划算!


第二天中午參加完半日遊,返回飯店已是中午,所以辦理退房後直接在飯店中餐廳用午餐

梅園中餐廳景觀(照片取自太魯閣晶英酒店官網)

先總統 蔣公造訪過的梅園中餐廳
餐廳用餐方式為點菜,不過價格頗為高昂
雖然餐點品質還不錯,但覺得C/P值低了點



這一兩年在國內也住了好幾次飯店,太魯閣晶英酒店的環境、設備、服務,
是讓我會再想造訪的飯店!
至於餐飲雖不是最吸引人之處,但以觀光地區的飯店而言,我覺得已算是頗具水準,不輸國外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