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丸」---一家新的仙草店
標榜仙草用「蒸的」,非常有意思
最近在愛評網上狂打 也有不少人推薦
剛好有口碑券可以兌換 當然去吃吃看!


延吉街總店藏在巷弄裡 我們還騎過頭!
諾大的招牌頗吸印人注意



上桌囉~
好大一塊仙草啊!非常完整、黝黑、圓潤的外觀
感覺店家頗夠誠意唷!
不過我點的「熱」大黑丸一號
怎麼都沒冒煙?
原來這是溫仙草 不是一般的燒仙草
應該說是一般仙草店不加冰塊的溫度
嗚嗚~這麼冷 人家想吃熱熱的 仙草啦
不過口碑券只能換大黑丸一號
只好下次再來嚐嚐燒仙草還有獨家的「寒天」



攪拌一下
原來好料都在碗裡頭!
仙草非常滑嫩、量也夠大,不過似乎少了點仙草香氣
感覺添加了別的香料
我想  仙草我還是最愛「愛玉之夢遊仙草」和饒河夜市裡的仙草
不過黑丸的蒸仙草比一般仙草嫩  也比鮮芋仙好吃了
這裡的特色是金薯和芋Q
切成長條狀的金薯和芋頭
吃起來口感鬆軟 帶有原味纖維
口感介於蕃薯、芋頭原塊和芋圓、蕃薯圓之間
是一種蠻特別的口感  可以試試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芋圓的QQ口感!
另外還有紅豆和珍珠 表現就一般

一碗定價55元的大黑丸一號
價格頗高 但料也多 可以吃的很飽!
我想黑丸的假想敵應該是鮮芋仙
不同的特色、作法或許可以掀起一股激戰吧~
溫溫的仙草吃起來不太習慣 我還是喜歡熱呼呼的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