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大大的復古太陽眼鏡蔚為時尚圈主流
或許是大框較有明星味兒,另一方面框面大也較能抵擋的住炙熱毒辣的陽光
讓臉蛋兒能多一些保護空間

雖然數年前已購入一支膠框的小香太陽眼鏡,伴我走過許多美景,更是天天開車的好夥伴
只是認為框還不夠大,想再找支能遮住半邊臉的大框太陽眼鏡,
另外,原有的玳瑁色框雖然很百搭,但夏天搭配粉色系衣物時,還是會覺得感覺重了些
所以一直想再找支紅色系大膠框太陽眼鏡~

每回經過精品店時,都忍不住會進店裡試戴看看太陽眼鏡,但始終沒找到中意款式
不是戴起來不舒服,就是覺得定價在臺灣買實在太不划算~

沒想到12月初回嘉義時,竟覓到一支不錯的COACH款,就跟老公凹來當聖誕禮物吧


我的新歡紅色太陽眼鏡靜靜躺在大大的白色鏡盒中
除了鏡盒,試鏡布上也是滿滿的COACH字樣

這盒子雖然質感不錯,但體積大了些,出門覺得有點不便哩!



鏡面頗大,足以遮住我上半部臉頰,框則不算粗,我後來發現自己戴這樣寬度的框會比大粗框好看
鏡片右上角有草寫COACH字樣,鏡片本色也是帶紅色,看出去時東西會跟著帶點紅色感
暗紅色的鏡框比黑色活潑亮麗許多,同款式尚有黑色,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鏡腳其實有點像是一般光學眼鏡的鏡腳,並非整支膠框
鏡腳上以銀粉寫著密密麻麻的C字樣,一看就是COACH產品
鏡腳內緣則有品牌標示和型號


這個角度可以很清楚看見鏡片上的品牌字樣
鏡片有點漸層,上半部顏色較深,下半部較淺,應該可以看到眼睛

選購時試戴了數十支太陽眼鏡,包過GUCCI、CK、COACH等品牌,發現太陽眼鏡真的要試戴
有的看起來雖然好看,但不一定好戴,或者戴起來並不好看
而這隻COACH雖然樣式簡單,但戴起來比我的舊小香還舒服,也不會有滑動、掉落的感覺
因為是較淺的紅色系,皮膚看起來也較白皙哩

感謝老公送我這隻太陽眼鏡,讓我又多了一項搭配選擇~

不過後來在香奈兒專櫃看到一支紫色蝴蝶結太陽眼鏡,另外DIOR的菱格紋太陽眼鏡也都讓我驚豔不已
忍不住偷偷列入夢想清單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