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疼愛崴崴的娘家媽媽囑咐我代為添購幾套衣服給崴崴過年穿,
雖然我自己和崴崴三不五時在穿新衣,但媽媽還是保留傳統,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呢

先前所購入的米國童裝雖還有許多未穿過,但當初買的時候天氣還不太冷,買了許多薄款長袖,
現今的天氣還不適合穿著,而喜歡的毛衣都已入袋、穿著,也沒啥其他讓我中意款式,
既然是媽媽的疼愛之心,就到百貨專櫃上去尋尋寶~

之前很愛的Roberta童裝,雖然仍有不錯款式,但是材質幾乎多為薄棉質,這種天氣穿實在不夠保暖,
買了一套套裝後,心裡不禁滴咕為何臺灣實在很少毛衣、刷毛材質的男童裝?
如果是女娃兒,打扮可就輕鬆多啦!

沒想到,後來在新光三越的童裝特賣會中發現了不錯的品牌--Baby King
成立於1990年的Baby King是發跡於台南的童裝品牌,以“純棉的材質,孩子世界中充滿想像的繽紛色彩”為設計概念
原來SOGO、遠百等百貨都有設櫃,只是先前我未曾留意罷了~

Baby King的衣服雖然多為中國製(也有部份臺灣製),不過品質、作工不差,
即使我常買的GYMBOREE、Carter's也多為大陸製,現今要找到實惠的MIT服飾畢竟不易~


特賣會上的價錢雖然將近5折,但折扣後仍是比米國童裝加了運費後還高不少,
所以剛開始並沒有很動心,但當看到目錄上可愛的小娃兒打扮,馬上就被生火啦!



1.米白汽車內刷毛棉T

就是這件點燃欲望之火的汽車棉T,
看到它,心裡就想著:「崴崴一定會超愛的!」

簡單的咖啡、米白配色充滿了美式風情,中間大大的汽車圖案超級吸睛,似乎還是mini cooper哩!


不僅是正面可愛,連衣服背面也不馬虎喔!
是個車車出發的圖案

會購入這件上衣,除了款式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內裡是刷毛材質,在冷冷的冬天穿很溫暖
這種柔軟刷毛料的衣服,臺灣專櫃真不常見
一般常見的保暖衣物都是厚厚鋪棉料,穿起來小朋友會顯得臃腫,我向來不愛
所以一但看到可愛的刷毛內裡,總忍不住下手~



2.假吊帶刷毛帽T

這是去年的款式,所以價位又更實惠一點
灰色底的帽T上佈滿了星星圖案,最可愛在於胸口的字樣和圖案,配色很鮮艷
遠遠看會以為是穿著吊帶褲哩!
這件同樣也是內裡刷毛料,保暖度不錯




3.藍色刷毛棉褲

這件舒服的棉褲褲腳作成內縮,小朋友穿起來遊玩更方便,
裡面鋪了刷毛,寒流來也不怕!
大腿處的圖案也很活潑



2、3合體
搭起來是不是就是酷酷小帥哥


4.橄欖綠刷毛絨褲

這款長褲表層是微微發亮的絨布材質,非常有質感,內裡一樣有舒服的刷毛層


褲頭有著類似精品識別標誌的三色條紋裝飾,宛如繫了腰帶般


背面口袋也有圖案造型,旁邊甚至還有小小美國國旗哩!
這是一款大人風的長褲,適合正式場合穿著
褲管較窄,穿起來也會更時尚


實穿照,穿出小紳士的感覺
可惜小麻豆個子太小,褲子有點兒驟起來,相信我的小寶貝穿起來會更帥!



5.刷色牛仔褲
褲管刷白,帶點兒復古、叛逆風格的牛仔褲,讓人一眼就忘不了
雖是牛仔褲,內裡卻是刷毛,所以材質很軟
最特別是褲管為反折設計,不論折起放下都好看,這樣崴崴應該可以穿個2、3年吧!



背面口袋一樣有可愛的圖案
褲頭亦有腰帶般造型,且為寬版鬆緊帶設計

很欣賞Baby King的褲子都設計成寬寬的鬆緊帶,這樣小朋友穿起來會很舒服,也不用擔心太大太小
加上褲管反折設計,大大拉長了褲子的穿著時間(我真是賢慧呀)~

相較之下,Roberta的褲頭鬆緊帶都較緊,常讓我擔心崴崴肚子會不舒服
而國外童裝常見的可調整褲頭加上拉鍊設計,自也不如鬆緊帶來的方便


實穿照(圖左麻豆)

刷白色系的牛仔褲,隨便搭就很好看

年紀漸增的崴崴對於穿著也越來越有意見,
他偏好穿著舒服、寬大的衣服,所以每回要他穿上牛仔褲,總要經過一番征戰
不過對於這樣小的娃兒,舒適度當然還是最重要的,
希望新買的這些柔軟長褲,可以得到崴大爺青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