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本就是毛寶兔產品愛用者,5月份官網推出柔軟精試用活動,
當然毫不猶豫馬上報名囉!

6月中收到一大箱子毛寶產品,一時間還沒想到是試用被錄取哩~

好熟悉的毛寶兔字樣、圖案(我已經買過好多好多毛寶兔產品)


裡面是一大罐家庭號柔軟精
毛寶公司真的很有誠意,試用都是用正常規格產品,沒有偷料喔~


罐子上標明了2倍超濃縮,代表用量很省啦!
另外,這款產品特殊之處在於添加了微膠囊香精,將香精包覆在膠囊中,
當衣服曬乾穿在身上時,膠囊會破壞,裡面的香精釋出,就可以讓衣服香香的囉!



手邊恰好還有以前買的柔軟精空罐,可以發現右手邊罐子上並無「微膠囊香精」字樣,不知配方是否有更改過?


準備洗衣服囉!!


這天搭配的洗衣精是毛寶兔超天然植物洗衣精,這也是我很愛用的產品
成份天然,連嬰幼兒衣物都可以洗喔!


官網介紹:

毛寶兔超芬芳濃縮柔軟精 -
  .全新首創微膠囊香精配方,只要摩擦衣物,微膠囊就會立刻釋放香味。
  .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預防纖維起毛球。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使用後散發淡淡香味。
  超芬芳微膠囊柔軟精香味

接著倒柔軟精,是白色濃稠狀液體


倒進洗衣機的柔軟精格子中
因為是超濃縮配方,所以用量不需很多
以我們一家三口而言,一罐柔軟精足以用好幾個月了~


小時候,對於熊×貝廣告印象深刻,也從此愛上柔軟精的柔軟、芳香
但市面上許多柔軟精的味道頗為刺鼻,讓許多人尤其是男生無法接受
然味道雖重,卻很快就消失而不香~

毛寶兔這款柔軟精的味道卻是非常自然、舒服,完全不會讓人感到刺鼻
當衣服洗好後走進陽台,真的覺得好香、好舒服啊!

用過柔軟精的衣服不易起毛球,所以家中衣服我都很放心丟進洗衣機
不管是KB、狗狗牌、羊毛衣,只要用滾筒洗衣機+高級服飾功能清洗+柔軟精
幾乎都可以達到乾淨又不用整燙效果,真是讚

而這款柔軟精不但洗的時候味道清香舒服,更可以持續好多天,
放在衣櫃中一段時間拿出來,都還覺得香香的,就像剛洗過一樣

柔軟精對於毛巾的洗滌效果最為明顯
一般浴巾、毛巾清洗後,多半會變得粗糙,不像剛買時柔順
其實只要加上柔軟精用柔和清洗功能,就能避免毛巾變得粗粗的
若想要恢復到柔軟蓬鬆狀態,那添加柔軟精清洗再烘乾,就完全像新的一樣喔!

毛寶兔超濃縮柔軟精已是我家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很推薦大家使用
上網訂購就可以運送到府,也很符合我這懶人習性,哈!
有幸去的人不妨逛逛~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