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02-25238000


大弟十月底的生日 直拖到十一月初才有空幫他慶生
我的國旅卡本年度刷卡期限也快到期
想找間補助多、甜點又多的牛排館
於是想到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啦~
在旅宿業刷卡補助會加倍
一下子額度就滿嚕

ROBIN'S分為兩區
靠外側就是牛排屋
在門口就可看到自助的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只有牛排屋客人可以享用
鐵板燒客人吃的是另外裝盤呈上來的
之前吃鐵板燒時 看到那豐富的沙拉吧就讓我心癢不已呀~


桌上的餐巾折成衣服形狀
相當可愛!
週五晚上的牛排屋竟幾乎客滿
這裡完全看不到不景氣呀!


夾了滿滿一盤沙拉
這裡的沙拉吧食材相當豐富
有許多少見的進口蔬菜
醬料也多達六、七種
另外還有松子、堅果、培根末等各種配料
光看沙拉就讓人滿足
我覺得種類比一樓栢麗廳還多樣!
開胃菜區也有燻鮭魚、蝦子和花枝
燻鮭魚口感超讚

等了很久終於上桌的香蒜麵包
口感不錯 拿來沾湯汁更讚!

本月份除一般常態性菜單外
另外推出澳洲和牛特餐
所以我點了澳洲和牛6oz搭明蝦($2000)
幫老公點了海鮮拼盤($1900)
弟弟則點了核桃木燻肋眼牛排($1680)


我和弟弟點的龍蝦濃湯
龍蝦味非常濃郁 滿滿的蝦味
湯裡還有龍蝦肉
我很喜歡的一道湯!
不過網路上評價似乎蠻兩極 也有人不愛這種味道
老公的洋蔥湯也非常香濃好喝

澳洲和牛特餐附的和牛串烤
熟度適中的牛肉吃起來相當過癮!

亮晶晶還有印字的牛排刀


我的主菜上場!
除了牛排、明蝦 還有一顆馬鈴薯
小姐會另外送上黃芥末醬與酸芥末
酸芥末實在有夠酸!

烤馬鈴薯會另外加上蔥花、培根、美乃滋
加了配料後 看起來豐富多了!

我的三分熟牛排外酥內嫩
之前許多網友說這裡牛排太老
所以我特地點三分 送上來其實應該有五分
和牛口感果然比一般牛排好許多
Q彈柔嫩 滿口牛肉香
不過老公覺得還是新濱的和牛最好吃
服務生說我這是九級和牛 另外還有十二級的
不過價位又高上許多!
我的明蝦有做過切殼處理
吃起來比較方便
是烤的略老 有些失望~


弟弟的核桃木燻肋眼牛排10oz
一送上來果然有股非常特別的香氣
讓人胃口大開!
肋眼牛排筋的部位比較多 富有咬勁
但我還是比較鍾愛和牛口感~

豐富的海鮮盤
有半隻龍蝦、蟹腳、一塊鮭魚、兩顆干貝
大大地份量讓人飽足
不過老公覺得都太老些
大概烘烤過度  海鮮水分被吸收了!

餐後的甜點也是自取
種類相當多
除常見的蛋糕、慕絲、手工餅乾、巧克力片
還有現在流行的杯子蛋糕

下方的巧克力慕絲濃而不膩 非常好吃
杯子蛋糕就不受我們青睞

最重要的  還有哈根達使冰淇淋
這也是此行的重頭戲
八種經典口味冰淇淋 我吃得過癮極啦

澳洲和牛餐另外附的巧克力覆盆子蛋糕
就充作稱生日蛋糕囉
餐後另有咖啡、紅茶

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唷!
希望明年慶生可以四人行呀~

ROBIN'S牛排屋算是晶華酒店中較好吃的餐廳
精緻豐富的沙拉吧、甜點、水果、冰淇淋
非常適合胃口大的人來品嚐
主菜的熟度若能在控制好一些
就是一間值得品嘗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