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知道歐美童裝便宜又好看後,
崴崴的外出服幾乎都是自己上國外官網或是請代購購買
因為臺灣專櫃的童裝實在價高又不美

然而,換季時節到百貨專櫃晃晃,竟意外發現特賣時也有好貨色哩!

來自義大利的Roberta Di Camerino是我頗喜愛的品牌
當年結婚時,老公的西裝就是購自Roberta原裝義大利貨
穿起來真是超級帥又挺呀

除了男裝,Roberta也有女裝、生活用品、童裝等
百貨專櫃處處可見此品牌衣物

一直以為Roberta的童裝也是很難讓人下手的高檔貨
沒想到特賣時刻價位頗可親哩!


鮮紅色船長帽短T


海軍風格的短袖T恤
鮮艷的紅色保證吸睛


正前方是一個大大的船長帽,
帽緣下方還有一個立體的R字樣吊飾,頗為精緻



領口兩側釦子為船錨造型,藍白的搭配超有夏天感
連袖子上方都有一樣的藍牌條紋,真的很用心呢!



海軍風條紋短T



看似普通的條紋其實還有藍黃麻繩糾結造型
上面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品牌R字,真是虛榮呀
胸口的V領造型透氣涼快,加上紅色的織帶處處顯得不凡


粉紅色格紋短POLO衫

一看到這件上衣,我不禁驚呼「真可愛啊!」


領口、口都有格紋配色,袖口還做反折造型
胸前的兩個小口袋,真像是大人衣物的縮小版!



衣緣下擺還有BABY  R、ITALY字樣,加上小小的稻稅穗造型,
真的讓人覺得作工精細哩!

這件衣服應該可以和我的一些上衣配成母子裝
雖然是粉紅色,但誰說男孩子不能穿?
更何況現今的美男子風潮,更是流行穿粉紅色哩(自我催眠中~~)


骷髏頭牛仔短褲

這條短褲就真的是女童裝了!
誰叫它真的太可愛呀

一般男童裝的短褲褲長都較長
但我時再不愛給崴崴穿成老氣的五分褲
而這大腿下方的短褲正方便活動呢!

一邊是骷髏頭造型
一邊是噴漆點綴,加上貓爪和下方的抓鬚
是不是很潮呀~~~



背面有兩個小口袋
另外還有品牌R的小標籤
和3件上衣都可以搭配


帥氣海軍風造型


溫文儒雅的粉紅裝


美國的童裝雖然很可愛,但因為氣候不同
短袖棉T的材質都頗為厚實
崴崴穿了汗流不止
而這些Roberta童裝為臺灣製
摸起來薄透許多,更適合臺灣天氣!

Roberta的童裝品質不錯,特賣時頗為划算
可惜沒有女兒,要不然真想把一堆可愛的小裙子、洋裝統統搬回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