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所以長久以來,容易打結、斷髮、塌髮,一直是個棘手問題

不管換了N種洗髮、護髮產品,頭髮還是常常糾結成一團~

不得已,只好每隔一段時間上髮廊讓專業人士幫我洗頭,真正目的則是在梳開我結成一團的頭髮!

 

每次上髮廊,總是被問說我是否沒在梳頭,殊不知是根本梳不開、梳了也沒用呀(隔天又打結)!

有時候,我一個人得動用到2、3個人來幫我梳頭髮,搞到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聽到許多含矽靈洗髮精傷髮的新聞,後來也捨棄一般開架品牌,改買標榜有機植物、不含矽靈製造的髮品

剛開始雖然有點成效,但沒多久又恢復原樣~

另外,因為頭髮太軟,頭頂就很容易變得扁塌,只有在剛燙完、修剪過後看起來比較有型,

當頭髮一長,雖然髮尾卷度還很明顯,但頭頂的髮根部分很明顯就扁塌塌,實在不好看哪~

心裡真的都要對自己的頭髮放棄了

 

P_20130424_223750.jpg  

直到前陣子從兔寶媽網誌上得知這款「豹紋洗髮精」真是如獲至寶!

因為兔寶媽似乎與我一樣屬於細軟髮質,用了之後,頭髮的確如賣家所言變得鬆鬆柔柔,而且超級香!!

重點是這組洗潤髮組是純正日本貨,且不含矽靈!

 

看到兔寶媽的推薦文,馬上被生火,迫不及待下標購買,

因為這款洗髮精分為粉紅豹紋(強調澎鬆)與黃色豹紋(強調滑順),其實兩種效果我都需要

所以就先下標粉紅豹紋洗髮精+潤髮乳,另購買黃色豹紋洗髮精、潤髮乳一日試用包。

 

粉紅色的豹紋瓶身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直接放在浴室架上就很好看

兩個瓶身本身都是透明底,因為潤髮乳是白色的,所以瓶子看起來變成白色底

(這樣兩瓶放在一起倒不容易搞混!)

 

洗髮精使用起來很容易起泡,洗第一次頭髮時就可以生出許多泡泡,超讚!

(之前買過許多洗髮精,往往要洗第二次才有泡泡,就不太喜歡)

在洗頭髮的過程中,馬上就有感覺到頭髮比較滋潤、滑順,用手指就可以滑開,加上潤髮乳後,效果更為明顯。

 

整頭洗完後試著梳頭,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完全不抹任何髮油、髮類產品情形下,

我的頭髮竟然能完全梳開!真是讓我感動到快流眼淚啦

 

頭髮吹乾後,有甜甜的香味,是蠻舒服的花香味,髮質看起來也好很多,不再毛躁

為了測試香味持久度,還故意多等了一、兩天在洗頭,香氣也確實如兔寶媽所言,可以持續好多天喔!

 

用了這組粉紅豹紋洗潤髮精後,對於髮質的改善度相當滿意,不禁也趕緊試試黃色豹紋款。

 

賣家說黃色豹紋款是強調滋潤,洗起來發現滋潤度確實更勝粉紅豹紋,洗後要梳頭時也更為容易

所以立馬又下標了一組黃色豹紋,不過這次則買護髮素而非潤髮乳。

P_20130528_223334.jpg  

黃色豹紋的瓶身就顯得比較狂野,與粉紅豹紋的甜美不同,但也是很好看的瓶子。

 

兩款使用起來滋潤度黃色優於粉紅,蓬鬆度則粉紅大勝

當頭髮吹乾後,黃色豹紋因為滋潤度很好,反而會讓我的頭頂顯得扁塌,有點傷腦筋

但是兩者的香味,我卻比較偏愛黃色豹紋!

 

雖然賣家說粉紅豹紋香味比較甜,但我自己卻覺得黃色豹紋比較甜、也更持久

或許是長年使用香水的習慣,我都不太容易聞到自己身上的洗髮精、沐浴乳味道

而黃色豹紋則是可以輕易聞到甜甜的果香味,粉紅豹紋則是略淡一點但也比很多市售洗髮精香~

 

4月份剛開始使用粉紅豹紋洗潤髮組時,一直覺得相當好用,

頭髮再也不會一下子就糾結成一團,也讓我好一段時間不用上髮廊!

手邊原有的其他品牌洗、潤髮組通通被我冰凍起來,轉給老公使用了~

 

不過時序進入炎熱的夏天開始需要綁馬尾、盤頭髮時,

卻發現原來太蓬鬆也是有缺點的---太蓬所以頭髮不好綁!

但用整組的黃色豹紋,頭頂卻又太塌、沒型,索性二種交互使用---

粉紅豹紋洗髮精+黃色豹紋護髮素;黃色豹紋洗髮精+粉紅豹紋潤髮乳

在我自作聰明下,還真的達到同時兼具蓬鬆&滋潤的效果,髮頂夠蓬,髮尾也滋潤,要綁髮也沒問題

 

雖然二種豹紋味道略有不同,但被我混合後,還是香香的,不會覺得很怪唷,

而且或許是因為潤髮乳、護髮素使用在後,所以最後呈現的味道比較接近原本護髮素、潤髮乳的香氣

 

感謝兔寶媽分享這款超好用的洗潤髮組,真的拯救了我的頭髮

也讓我恍然大悟髮類產品品質還是有差~

雖然一瓶洗髮精600多元比一般開架品貴不少,但已經比很多專櫃、沙龍產品便宜

且500ml也可以用好久啦!

因為不擅於自拍,無法提供before、after照片供大家參考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一日試用包試試唷!

賣場: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87089240?u=Y336414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