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7日是姊妹淘Y的大喜之日
身為多年好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嚕

Y怕麻煩 所以採行訂、結婚同日
在台北國賓飯店
一天內就把文定、迎娶、宴客通通搞定
如果長輩沒意見 這也是個挺方便的作法
我到會場時 已經錯過文定、迎娶儀式
真是可惜~


相片區以紫色為主題 加上粉色系玫瑰點綴 很浪漫
接待區也有許多長官、親朋好友贈送花籃
會場外呈現一片花海呢!

國賓飯店雖是一家已有44年歷史的老飯店
不過去年斥資數千萬元裝潢
讓人相當期待!
這場婚宴男女雙方合請
加上Y爸人脈很廣 因此席開50多桌
一進會場 發現整個宴會廳相當有氣勢呢!


天花板據稱是施華洛世奇水晶
我發現圓圓的水晶燈與君悅有幾分類似呢~

每桌都擺有白玫瑰的花柱 整個會場呈現浪漫甜美
很少參加這種超大場子
感覺超長的紅毯、超多的桌子 就是一種磅礡氣勢
更有公主的味道啦!
相較之下 我的故宮婚宴感覺比較小家碧玉嚕
各院長官的喜帳、賀聯 看的出來主婚人的人脈廣闊~

迎賓禮是新人另外準備的紙香皂
國賓用的餐盤是紅色的大圓盤 挺特別


開場前溜到休息室和美麗的新娘合照
國賓的新娘休息室非常大
還有沙發供賓客乘坐、拍照 真的很不錯

今日的菜單~

開場前新人準備了一段有趣的開場
是用馬總統的競選廣告改編
雖然之前曾在verywed網站看過 笑到不行
http://verywed.com/video/8U3QkWaMHs
不過在婚禮會場看到新人改成自己名字
還是挺有趣的
新人進場前另外請朋友來段舞蹈
增添了幾許熱鬧氣氛
在婚禮安排舞團表演 也很少見呢

今日致詞的長官將新人雙方家庭、新郎新娘
完整的介紹了一遍
在風趣、幽默的致詞聲中 不知不覺過了3、40分鐘~


第一道蘿蔓龍蝦佐烏魚子上桌!
真佩服分菜的小姐
可以把一道大菜分成這麼漂亮
龍蝦肉甘甜 下面是一層馬鈴薯泥
ㄏ~龍蝦不夠吃啦
國賓也是採行每道菜分菜 服務很周到

蠔油烏蔘鮑魚
大片魚翅吃起來真過癮!

今日第一名--桔汁法式羊排
一般宴客羊排很容易做失敗
不過今天的羊排真的超好吃!
熟度適中不過老 好切、好咬
加上甜甜的桔汁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無怪乎Wayne會吃到第四塊啦!

二次進場前先播放新人的成長、愛情MV
又有一段舞蹈表演
接著新郎請好友吉他伴奏
以歌聲表達對新娘的摯愛
新娘則一路發放金沙花和棉花糖的進場小物
現場十分熱鬧呢~
 
可惜飯店音控出了點問題
加上會場太大
所以剛進場時聽不到新郎的歌聲~

由於桌數太多 所以新人敬完酒已上到甜點
我自己20多桌就敬到頭暈
要敬50多桌真是辛苦呢!
因此換第三套衣服時間相對匆促
已無暇改變髮型~
整場婚禮就在一片熱鬧歡笑聲中落幕......

看著Y一路走來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給他幸福、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真的很為她高興
也從未料到 我倆竟會在同月份內接連舉辦婚宴
非但沒有變成新娘大作戰 
我們還請同一位新秘服務唷!!
只是當年說要當Y伴娘的我 竟然自己先嫁啦
親愛的  我們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