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為何
從中午開始右眼皮一直跳個不停~
午休起來後顫動不已
開庭時渾身無力  眼皮又繼續跳
加上頭痛不適 不禁有點兒擔心..........

下班後傳個簡訊告知老公 
就趕回家休息~

原以為先生會早點下班回家陪我
等到晚上八點多 他終於回家.....
老公:「妳怎麼啦?」
我:    「我身體不舒服,眼皮跳個不停!」
我伸長脖子 等著『醫生』幫我瞧瞧.....

老公:「哪一隻眼睛?」
我:    「右眼」
老公:「那妳怎麼沒去買彩券?」
我:    「對吼~今天開獎,頭獎累積到十億!」
老公:「嗚嗚~我的十億!!註定要領一輩子薪水啦!」
我   : 「$%^<>?:^&......」

我都已經難過到倒在床上 這位醫生老公竟然第一反應是沒買彩券
真是Orz.....

不過當老公帶我去吃完涮涮鍋後
眼皮竟莫名其妙好了
頭痛也不藥而癒
看來 我真是與財神爺擦身而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