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系列婚宴感謝文
當然最最不能漏掉完整紀錄婚宴過程的兩大功臣---
婚攝TIM、婚錄薰衣草!
兩位都是verywed上熱門的攝、錄影師
加上AMY強力推薦 
因此早想請他們服務~

話說最早是請TIM為我拍訂婚婚攝
誰知婚期臨時大變動
還好故宮婚宴時TIM還有檔期
趕緊將他定下~
而TIM除了專業 更是熱心
積極幫我介紹訂婚攝錄影師
讓我能安心完成訂婚儀式!
薰衣草則是在參加完AMY的新人說明會後
馬上下訂 並指明賴大哥本人為我們服務

五月九日下午
兩位下午四點多就抵達會場
幫我們一一紀錄下婚宴籌備過程到整場婚宴結束
賴大哥雖不多話 但總是扛著錄影機
慢慢錄完整場婚宴
而TIM則是熱情老練的幫我們喬姿勢、找畫面
幾乎一整晚跟在我身邊 
拍下每一分的美麗與感動

媽媽和婆婆不知何時一起走在紅毯上
有趣的畫面讓TIM捕捉到!

美麗的一景~


開心送客~

賴大哥則為我剪出精彩的婚宴過程
精華MV還特別配上鄧麗君柔美的歌聲
加上超精美的包裝 真的好喜歡唷
兩位大師 真是太感激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