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完婚禮
和新人們開心合影後
除非自己向新人要照片或是用自己的相機拍攝
否則通常看不到合影相片
我總是覺得好遺憾
因此 等到自己辦婚禮時
我一直思考如何將照片送給撥冗前來參加婚宴的親友們
雖然用E-MAIL寄送電子檔
方便又省事
但總是少了一點FU啊~~

加上工作一忙
晃眼間也過了好幾個月
此時再送照片 好像有點怪怪的?

就這樣 一拖就到了年底
又該是寫卡片傳送祝福的時刻
(我一直堅持手寫卡片比較有FU~)
靈機一動 就來做張可以送照片的賀年卡吧!

但想點子容易
實現卻異常困難
好不容易請弟弟依我的想法設計出卡片
卻找不到廠商印製----
印刷店至少要三百張、創意喜帖至少要一百張
(我又不是真要印喜帖!)
一般影印店則說沒紙可印!
跑了好多店家 幾乎想放棄之際
還是小弟幫忙 找了熟識的同學印製
讓我終於能趕在新年前將卡片寄出!

為了延續婚宴的中國風
我挑了張穿旗袍、較有意境的婚紗照當封面


封底弟弟為我們寫上兩人的英文姓名和結婚日期
內頁上方 我則簡單寫了一段感謝的話
並以我們夫妻倆具名~


內頁下方 刻意留白
讓我可以貼上一張四乘六的合照
甚至能在照片下先親手寫一段祝福~
雖然只是簡單的卡片
但蘊藏了我和老公對所有親友滿心的感謝和祝福
幾位收到卡片的朋友
都向我表示驚喜與感動呢
也希望這一點小心意
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愉悅 也傳遞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