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為了因應消費券熱潮
也推出了一系列消費券優惠專區
其中最吸引我的 
就是ROBIN'S鐵板燒餐廳的海陸雙人套餐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Promotion/Special_Events/Cash_Coupon/3600_robins.html
原價5845元的雙人套餐 
憑消費券只要3600元就能享受
當然要想辦法弄到消費券啊



ROBIN'S餐廳就在上庭酒廊旁

原以為入口處的沙拉吧也可以享用
後來才知那是牛排屋專屬
不過消費券優惠果然很吸引人
我們到場時已是滿滿客人
都被安排到轉角位置啦


很多情侶、家族來用餐
師父正忙著料理~


三碟醬料排排站

剛出爐的大蒜麵包 熱熱的很好吃哩!
只是油了點~


我的奶油龍蝦湯
金黃色的湯汁濃郁 有濃濃的龍蝦味
裡面還有不少龍蝦肉唷
我很喜歡的一道湯品


起司焗洋蔥湯
口感還不錯 但不夠甜 
被龍蝦湯比下去嚕~

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料可選
我和先生都選柳橙優格
份量不小 沒有太大特色就是

香煎鮮魚附干貝
我看到師父在煎蘆筍時
一直嚷嚷好美的蘆筍
卻不曉得正是在烹調我們的菜哩
鮮美的蘆筍配上甘甜的干貝
吃起來很過癮
魚肉倒是硬了些 特色較不鮮明



龍蝦上桌啦
新鮮的龍蝦很快成為盤中飧
只是因為客人太多
一位師父必須負責整個餐檯客人
當師父把悶煎龍蝦後 隨即忙著炒飯
似乎沒注意龍蝦過熟
以至於上桌的龍蝦太老了不容易咬呢~

肋眼牛排&沙朗牛排
長條狀的五分熟沙朗
熟度適中
服務生較推薦的勒眼
反而過熟

漂亮的粉紅色切面
算是不錯吃得牛排
不過新濱的和牛實在太讓人難忘
ROBIN'S的肉質遠比不上呀~

季節蔬菜
用的是牛排邊緣的肥肉來炒高麗菜
沒想到滋味不錯呢!

培根蛋炒飯
為了蛋炒飯 師父準備了好多碗配料
蔥末、培根丁、雞蛋
光是炒的過程就讓我期待不已~
此時不知為何換了師父
兩位師父的炒飯方式也不太一樣哩

鏘鏘~
色香味俱全的蛋炒飯
雖然用的都是家常配料
但炒起來真是好吃啊
米飯粒粒分明 不會過硬
加了點胡椒鹽 味道更突出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我真喜歡這道炒飯呀!


新鮮水果是到沙發區享用 鳳梨、奇異果、葡萄
芒果和西瓜 種類不少呢

 


法式小點--熱起士蛋糕
點心有三種可以選
服務生特別推薦熱起士蛋糕
圓圓的蛋糕一叉插下
流出甜甜的起士 不會過膩
蠻特別的蛋糕
配上旁邊的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衝突反而令人難忘
是一道很有特色的點心!

煎香蕉一樣搭配著冰淇淋
不過相較之下 香蕉遜色許多~

附餐有熱咖啡和紅茶可以選
表現一般嚕~

或許是先前期待太高
覺得原價五千多元套餐應該可以相當滿足
但整頓吃起來
感覺大約是一人一千多元的價值
比夏慕尼高檔 但比不上圓桌
即使用消費券還是覺得有點划不來
另一方面 餐廳生意太好
因此用餐品質也較差
或許平常的ROBIN'S表現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