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時刻
老公這天特別提早下班趕來陪我
真是感動呢
結果我自己還小遲到了一下~

醫師看到我鼓鼓的肚子
要我不要太緊張、太勞累
寶貝的大頭顯現在螢幕上
一隻小手剛好張開來跟我們說嗨!
這真是很難得呢!
因為一般寶寶都是握拳居多
今天真幸運  看到他張開小手
醫師讓我們算算他的指節 已經可以看清楚三節骨頭
兩隻小腳丫踢啊踢 真是可愛啊!

「這是小雞雞~」
哈~已經可以明顯看出小雞雞嚕
看來還不小哩
希望將來會是個高壯帥哥唷!
現在寶寶已經有兩百多公克
不過到蹦出媽媽肚子時 可是會增加十倍重量哩~~

產檢完 我們趕往夢見哈比屯餐廳
很高興受到AMY邀請 參加愛情可樂糖第一次尾牙
現場另有三對新人 還有人帶寶寶出席
可見AMY跟新人都成為好朋友啦!
雖然因為下雨天導致場地變小
不過大夥兒聚在一起 也挺溫暖

愛情可樂糖的主持人連番上台表演
讓我們看到主持群多才多藝的一面!
當SASA唱起「三天三夜」
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時
肚裡的寶貝也跟著手舞足蹈
把我的肚皮當舞台啦!
看來這小子還挺愛搖滾哩
謝謝AMY的邀請
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
也讓寶貝開心玩了一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