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處女秀!

22週產檢完

醫師幫我安排回台大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掃描

週五下午 趕緊請了假 飛奔台北

幫我做超音波的女醫師

和之前做頸部透明帶醫師是同一位

有老公在身邊 讓我安心不少

寶貝的側面大頭

五官已經可以清楚看到

高層次超音波的效果真的強很多

醫師幫寶貝從頭到腳一項項檢查、掃描

原來寶貝雖然現在體重還不到六百公克

但基本的器官、構造均已發展完成

包括血液、內臟都逐一檢查

我斜靠在檢查台上 可以看清楚大大的投影幕

比平常產檢的超音波清楚許多!

寶貝的小腳丫

原來平常就是用這強而有力的腳丫踹媽咪呀

3D影像圖

第一次看到這彩色的3D影像 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激動

原來 這就是我的小寶貝啊!

在醫師阿姨的檢查下 盡情揮舞他的小手

一會兒握拳 一會兒揉眼 真是可愛極啦!!

我發現這虎兒在女醫師檢查時 會顯得特別活潑

沒想到在娘胎就知道愛女生呀


寶貝的容貌

似乎比較像爸爸哩!

不過加了媽咪的基因
相信以後一定是個小帥哥呀

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才知道現在醫學儀器如此發達

已經可以看出肚中寶貝模樣

也讓我越來越期待寶貝出生的時刻啦~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讓我安心不少

小寶貝 你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平安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