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這天因為老公要趕去喝春酒 要我早點到診所
結果我五點半準時抵達
前面序號竟然都還沒有人到
所以我順理成章先進去產檢

好不容易超音波機器終於開好
醫師一照「啊~頭很大喔!
如果像你先生一樣高大 可能會很難生喔
你只能生兩千多的  要控制一下!」

26週的虎兒 現在已有1100公克
比上回產檢成長了一倍
我想到寶貝像老公一樣的大頭
忍不住在檢查台上咯咯笑了起來

由於我個子嬌小
所以醫師三令五申 希望寶寶可以控制在2500 公克左右
才比較容易自然產
不過虎兒將來如果可以像他爹一樣高大
這樣我可就放心啦~

這次產檢要做第二次抽血
並檢查妊娠糖尿
所以護士小姐要我喝下一大包糖水 一小時後再抽血
且這一小時內都不得吃東西、喝水
整杯糖水 喝下去真是有點噁心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用過午餐後就不敢吃東西
這樣才能直接檢查
聽說若檢查前用了甜食 很容易檢查不過
得再做第二次哩!

明明每天都是餓著睡著、餓著醒來
體重卻還是一直增加
看來真的得完全禁絕澱粉啦!

寶貝啊~
你要乖乖快快長大
但到時也別讓媽咪太難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