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媽媽教室時
拿到了「糖村」蛋糕的彌月試吃卡
上面載明建議35週以上的準媽咪試吃
所以在滿35週時 撥打電話聯繫~

糖村起源於台中
之前曾在SOGO買過這家的牛軋糖 相當濃郁好吃
只是價位很高 
我原本不知糖村也販賣蛋糕
不過上網搜尋 才知道評價還不錯呢!

0800的服務電話中問明試吃卡上的服務專員
隔天 就有位小姐與我聯繫
並問我想試吃的口味或由她幫我選擇
我表明想吃巧克力和咖啡口味
取貨方式可以宅配或到門市
因為這週都在台北受訓 所以決定自行前往門市取貨~

週四晚上產檢完
老公騎車帶我到敦化南路門市
網路上標明在忠孝敦化站8或9號出口
不過店面離出口還有一大段距離!

抵達門市 我倒嚇了一跳
很少看到這麼大間的蛋糕店啊!!!
裡面客人不少、店員也顯得相當忙碌
整個店面感覺還蠻舒服~

報上姓名 小姐進去拿蛋糕給我
只是一拿到時 感覺跟這氣派的大店面實在不成比例~

小巧的粉紅色蛋糕盒
盒子還蠻夢幻


裡面是三小塊非常迷你的一口蛋糕
當店員打開盒子時 我倆都有點傻眼
如果宅配這一小盒蛋糕 連運費都不划算吧?
感覺耗費油錢來拿貨有點不值
不過既然是免費提供試吃 
我們還是要抱持感恩的心啦~

翌日上午 將蛋糕從冰箱取出
首先品嚐左下角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部份我覺得略乾
我還是愛吃溼潤綿密的口感
這對我而言 還不夠溼、綿
中間有一小段夾層是慕斯 比較溼潤 口感還不錯
但因為蛋糕實在太小
比較無法體會出整體的口感
黑櫻桃味道頗淡 沒吃到櫻桃果粒

左上方的「義式咖啡
靠近口中 可聞到香濃的咖啡味兒
感覺不錯
可惜蛋糕體也是較乾而缺少層次變化

右上方的「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最上方是特製的酸酸甜甜野莓醬
感覺很適合夏天 
吃起來濕濕滑滑還不錯
但下方的蛋糕體就比較普通也不夠溼潤~

整體而言
「櫻桃巧克力蛋糕」比較合我的胃口
因為多了一層慕斯餡 也算是三款中較溼潤的
不過以糖村的價位和整體表現而言
似乎並不划算哩~

糖村
服務電話:0800063189
官網:
http://www.sugar.com.tw/Public/F10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