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晚上看完戲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覓食
在延吉街附近晃呀晃 一時不知道要吃啥
突然看到「秦味館」的招牌
我知道是和勺勺客類似 販賣陝西、大漠菜的餐廳
不囉唆 馬上前往嚐嚐!

諾大的店面在下午五點多已有客人
店面佈置和勺勺客很類似
都是採用黃土高窯的裝潢
不過勺勺客的邊疆味道更重些!

翻開菜單
我倆有置身勺勺客的感覺
因為兩家的菜單內容相似度高達90%!
連預約菜的內容都一樣!
不過秦味館的定價似乎高了些

泡膜
既然來到陝西菜館 泡膜當然必點!
秦味館的泡膜上還印了大大的「秦」字 真有意思~

燒羊肉泡膜(180元)
泡膜掰成花生粒大小的泡膜
送進廚房幫我們加工完成

煮好後的泡饃份量似乎比勺勺客小一點
不過秦味館的羊肉湯頭味道比較重
裡面有不少塊燉的軟爛的羊肉
勺勺客的牛肉雙紅泡膜是我超愛的菜色
不過秦味館的燒羊肉湯頭則比勺勺客的羊肉湯更得我心!

秦味沙律(180)
用了數種新鮮蔬菜作成的涼拌青菜沙拉
這道菜倒是秦味館獨有
拌上美乃滋 酸酸甜甜頗為開胃
我挺喜歡 不過這一小盤還真不便宜哩!

龍穿鳳翼
這道菜也是勺勺客的預定菜色之一
雞肉裡塞入香菇、筍子、火腿再油炸
秦味館的作法比較溼潤 和勺勺客的乾炸作法有些不同~

在用餐過程中
陸續有不少客人進入餐廳
可見這也是間頗受歡迎的特色餐廳

不過整體而言 秦味館的味道似乎有稍做改良
口味較為清淡、清爽 迎合一般大眾口味
我和老公則還是傾心重口味但有特色的勺勺客!

秦味館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8771-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