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曾吃過同學D贈送的吉贊油飯
但相隔已久 幾乎已忘了味道
決定再向廠商索取試吃~

撥打電話表明試吃
當天下午就有專人跟我聯絡
隔天業務 徐 先生就親自送油飯來月子中心
跟我詳盡介紹油飯種類、價位
還表示試吃滿意再決定 不用勉強
真的是間很客氣的廠商 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大大的紅色紙袋非常喜氣

紅色的紙盒包裝
滿額還免費贈送彌月相片卡


試吃品是正品16兩的招牌油飯
這也是吉贊最暢銷的品項喔!
裡面有隻大大的烤雞腿
還有兩顆用紅色錫箔紙包裹的紅蛋
油飯上可見滿滿的阿根廷魷魚、栗子、香菇等配料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呢

米飯飽滿Q彈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蝦米、油蔥
第一次吃吉贊油飯是冷藏後加水拌炒
這次直接吃原味
雖然已經放涼 但米飯並不會太硬 口感很好
加上滿滿的餡料
讓我不禁捨棄月子餐而大啖油飯!

吉贊獨家研發的烤雞腿
免去炸雞腿的油膩 比較符合健康
雞腿肉鮮嫩多汁 讓人一口接一口
果然跟印象中一樣好吃啊

因為無法在一餐內吃完
我們冷藏後再微波加熱
結果味道沒有太大改變
雖然微波受熱物不均勻
有些飯較硬 有些較軟 但還是蠻好吃的!

16兩的份量很大
我又有月子餐
這盒油飯 我和老公竟吃了三餐才吃完哩~
他們提供懷孕36週以上和坐月子媽媽試吃
可以試試唷

吉贊油飯
地址:台北市西寧北路78-2號
電話:02-25500828
官網:
http://www.bestoil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