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練瑜伽!

因為半夜偷懶 將虎兒交給護士小姐餵食
所以我總在睡前 先擠好母奶 送到育嬰室
讓寶寶半夜也能喝到母奶~

昨晚不知為何 特別疲累
十一點多擠了奶 發現還不足一餐的量
但眼皮已好沈重
乾脆先瞇個半小時 請老公十二點叫我起來繼續擠~

殊不知 一躺下 竟馬上沉沉睡去
突然驚醒時 竟已凌晨三點多
睜開眼睛 房間燈還亮著
而老公竟躺在沙發上睡著
我馬上跳下床 要老公上床睡免得著涼
他迷迷糊糊中 只跟我說句「妳還沒擠奶」!
此時胸部已經發脹
我趕緊擠好奶 送到育嬰室給小姐
發現他們正準備餵虎兒
還好及時趕上 讓我大鬆了口氣啊~

進入月子中心以來
每天都是一倒下 一覺到天亮
這天竟會半夜驚醒 
還剛好趕在寶寶吃奶前 讓我擠完奶
或許真是母子連心
潛意識中 擔心虎兒半夜沒有母奶可吃
才會自動醒來吧

不過半夜擠奶 果然奶量充沛
甚至今天早上擠奶時
量也比平常多很多!
看來真的不能偷懶
半夜也應該要擠奶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