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虎兒會快速爬行後
每天晚上睡覺 也成了我一大挑戰--

常常雙眼一睜開
孩子不見了!

原來 又翻身爬行到床尾
要不然 就是攀爬著我的身體
想要往床頭櫃玩~~

搞得我半夜也不敢起身去廁所
就怕這隻小虎隨時會爬出床

幾天下來 實在無法睡好 不得不想個對策!

原本計畫買床圍護欄 
但上網搜尋 發現價格不便宜

為了顧及超級愛動、愛玩的虎兒
最後 決定再買張遊戲床!

只是遊戲床品牌眾多 但多數只能載重12~15公斤
這樣虎兒可能睡沒多久 又不能睡了!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張E.M.C遊戲床!


這應該是台灣自有品牌
但是網路上竟找不到任何一篇使用心得

奇的是各大網站、東森、MOMO購物都有販售
除了遊戲床 也有推車等嬰兒用品
而且價格和其他品牌相比 真的很實惠

於是我決定冒險一試!

2層的遊戲床 上層可讓新生兒睡
下層可負載30公斤的幼童
另有附有尿布架、蚊帳 可說基本的配備都有了!

配有兩個輪子、收納袋 方便移動、收納
踩住煞車 整張床也挺穩 不會亂動
質感不輸大品牌哩!

床的一端是拉鍊 方便小孩進出
另一端則有一個簡單的置物藍
平常就把蚊帳收在裡面


雖然沒有之前買得CHICCO遊戲床所配備的健立架、音樂
但以基本睡眠的床而言 已經足夠!
而且鮮艷的螢光綠
虎兒第一天在裡頭 可玩得高興哪


一早醒來 笑得好開心啊!

有了新床後 我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床上安心睡覺
幫虎兒穿上防踢背心 也不怕他再踢被子


虎兒 晚上睡覺時
就隨便他爬行、翻身

起床後 讓他自個兒玩耍
大人也能安心許多!

這張E.M.C遊戲床雖然名不見經傳
但實際使用下 真的不錯哩

2012更新:
建議要買遊戲床的把拔媽咪還是加張床墊寶寶會比較舒服喔!
因為遊戲床床板比較硬
我自己是加了乳膠床墊,寶寶就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