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太魯閣之旅因為蘇花公路坍方而中斷

原訂第三天的旅程也被迫更改,
既然去不了太魯閣,又沒有交通工具
老公決定帶我們到花蓮市區的景點走走~


第三天一早,我們先在福容飯店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因為崴崴用不慣新奶瓶,我只好請飯店人員幫我熱杯牛奶
用杯子、吸管餵奶



等大人吃飯的崴崴,一臉無聊樣



開始玩起兒童餐椅的安全扣環
一開一放,似乎很有趣



臨走前在福容飯店門口留影

 



用完早餐,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第一站先到松園別館逛逛



松園別館

建造於1943至1944年的松園別館,
為當年日軍在花蓮最高軍事指揮中心「兵事部」(相當於兵役課)的辦公室,

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前,也在此接受天皇賞賜「御前酒」,
花蓮縣僅存的日治時期軍事建築

(以上取自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26


日治時期這裡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之後由國民政府接管
開放後才褪去神秘的外衣~



前一晚在幫崴崴洗澡時,突然發現我的媽媽包裡有多帶一套備用衣褲
所以崴崴可以換上乾淨衣褲(雖然髒的那一套也洗好了)

這套卡其、白配色,剛好和我成為母子裝哩



二層樓的建築物
每個轉角都有景色



爬滿牆壁的藤蔓,訴說老房子的故事


 

這裡已經成為花蓮市著名景點
館內也規劃咖啡廳、展示空間
遊人也很多



小人兒已經不願待在媽媽懷中,
硬要下地躲貓貓~



在木棧道上奔跑 不亦樂乎



在這裡遇到一個漂亮正妹
崴崴竟然跑去抱人家大腿,直喊「抱抱」

賴在人家身上,連爹娘都不要~

兒子啊,這樣可不行啊!!!



笑得好開心



跟媽咪賽跑~我差點跑輸他!!



好喜歡這張很有味道的照片

 

亦步亦趨,跟在孩子的身後,守著他長大~



崴崴這件假吊帶T恤很吸引路人目光
好多人竊竊私語,討論真的還是假的吊帶






在這裡  頭上是茂密的老松樹
腳下是木頭棧道,還飄來一旁的草地香
感覺好像來到日本~

真的很適合親子出遊~



雖然去不成太魯閣,但崴崴在這裡開心的跑來跑去,也消耗了不少體力

待了一兩個小時,通知計程車司機
準備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