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週年慶是搶購保養品的最佳時機,然而因為工作因素,幾乎不可能參與搶購排隊商品
所以這幾年都只能敗入備貨量較多的特惠組~
又拜網路購物之賜,我發現許多專櫃品牌在網路購物中心價格比百貨公司週年慶划算,商品也是公司貨
所以似乎越來越不用到專櫃去跟人家擠啦~~

今年新光三越週年慶照例有化妝品預購會,讓客戶可以享受週年慶的優惠但避開人潮,
我也循例先去屯貨囉!

每年必敗的ALBION

來自日本的ALBION是我最死忠的品牌,從該專櫃引進臺灣後我就成為會員,
並且推薦家裡的媽媽、外婆以及眾多同事、好友使用~
之後每年均持續採購,也是週年慶花費最多的品牌!

在保養品推陳出新、競爭激烈的臺灣市場中,雖然我也曾移情別戀到其他品牌
但晃過一圈後,發現化妝水、精華液或許有更好的選擇,但滲透乳真的是我所不能或缺的!

強調先乳後水的滲透乳,強調讓洗臉後的肌膚恢復平衡,並深入給予肌膚「滋潤和柔軟」
並讓後續使用的化妝水和精華液達到更加吸收效果,
每次上過滲透乳後的肌膚,真的會讓人感到QQ軟軟,好有幸福感呢

ALBION分為3個不同階級,每一種我都使用過,最高級的妃思雅觸感真的不是蓋的
只是價位實在高了點,所以我大部分購買第二階的賦白、賦活彈力系列
夏天就用有美白成份的賦白彈力(綠色盒子),冬天就用較為保溼的賦活彈力(紅色盒子)

身旁的朋友常常稱讚我皮膚好,也有專櫃小姐說過我的皮膚基本上沒有瑕疵
我想除了遺傳媽媽的好膚質,ALBION滲透乳絕對居功厥偉!
所以我常說好皮膚是錢堆出來的呀

曾經有一段時間改用其他品牌,但即使用了再貴的精華液,總覺得沒有滲透乳就沒有光滑透亮的感覺
只好再用回來,我想我真的離不開滲透乳啦!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則是誕生至今已38年的明星產品
在日本每年可是銷售破百萬瓶哩!
每當我稍有要冒出痘痘的跡象時,趕緊敷一下健康化妝水,常常就能讓痘痘消失喔

夏天如果出遊多曬了點太陽,回家也是趕緊敷一下健康化妝水,很快就能讓肌膚恢復光滑,真是讚!

至於萃取自黃金荷荷芭油和琉璃苣油的凝瘁精華油,在日本上市以來也數度得獎
這罐精華油的特色在於質地天然、清爽不油膩,雖然有很好的滋潤效果,卻不像一般油狀產品會讓手黏膩不舒服
除了臉部,全身都可適用,塗在手腳關節、膝蓋,還有軟化肌膚的作用!

我最愛用的方式,則是抹一點當作頭髮的護法油,可以讓我亦打結的頭髮容易梳開
頭髮觸感變得光滑柔順,只是這種用法太奢侈,只能偶一為之

ALBION全年只有週年慶期間有9折優惠,而週年慶的特惠組也不多
今年滿額贈部份分為3000元的面饃、7000元的賦白彈力急救面膜和10000元、20000元組合
7000元所贈的賦白彈力急救面膜原價就2000多元,強調快速恢復白皙
以滿額7000元就可以獲贈一條正品,算是回饋比例蠻高,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