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絢爛煙火的跨年夜裡
門鈴突然響起~「掛號!」

心想~~ 終於來了嗎?
果然 期待已久的國際包裹總算抵達
恰好作為虎兒的新年禮物

台灣百貨公司的嬰幼兒貴鬆鬆 每次逛街都下不了手
恰巧看到奇米果的網站  介紹平價又可愛的歐美童裝
才知國外童裝真是好看又實惠哩!!

GYMBOREE是美國平價童裝
衣服色彩鮮艷 和國內品牌風格不太一樣
很多衣服感覺像是縮小版的成人服裝
讓我看了網站 好多衣服都好愛
只是許久沒接觸英文的我
第一次自己上美國網站購物 還是摸索了許久
且12月9日下定後遲遲未收到
還寫信詢問!

不過米國廠商服務真的不錯
我短短幾行 人家倒是回信落落長 交待貨物運送情形!
只是等的真的有點久~~


恐龍背心套裝
GYMBOREE網站上有很多搭配成套衣服
連襪子、鞋鞋都配好
第一眼看到這套可愛的恐龍背心
就讓我忍不住點選加入購物車啦
毛料背心穿起來很溫暖
這一身打扮 虎兒化身為小紳士囉

同系列的恐龍針織上衣
用SUPER字樣拼成恐龍造型
真的很別緻耶!

猴子套裝

很可愛的小猴套裝
尤其是那小猴帽子外套 真是可愛極了!


媽咪愛我包屁衣

看到這件包屁衣的字樣
蘊藏了媽咪滿滿的愛
當然也要點下去呀!

美國的童裝色彩、造型都比台灣的活潑許多
且若特價時購買 價位幾乎跟LBT差不多
雖然第一次入手時花了些時間
但其實沒想像中難
且目前也有許多代購網站可以服務  也蠻方便

小寶貝  喜歡你的新衣嗎?
下一次來幫你挑幾件GA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