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年的週年慶血拼應該已經結束

沒想到就在送衣服到狗狗牌修改 瞄了一眼U're而破功

過去長年為nice claup VIP  衣服已經多到覺得沒新鮮感而轉向狗狗牌
但轉型後的 U're 倒是有不少日系時髦而又適合我們這些輕熟女款式
讓我不小心又手滑啦

 
粉紅條紋長版毛衣

這款長版毛衣的下擺、袖子縮口
帶有80年代復古風

粉紅和灰色的條紋搭配
讓人感到相當溫柔且舒服

同款還有黑白條紋配色 則是呈現另一種休閒時髦與亮眼
同行的學妹就帶走黑白色系
 

袖口是窄管 還蠻適合我們這種坐辦公室工作的人

此款雖屬於長版 但穿起來極為有型 也非常修身
下半身長短都可搭

看似輕薄 實有50%巴素蘭羊毛(沒聽過得羊毛種)
這種天氣 穿一會兒竟已開始覺得熱
可見保暖效果不錯 適合超怕冷的我!


上寬下窄的羊腿袖真的非常有型
卻又不至於太過誇張!

真的是一件好看又實穿的單品
讓我和學妹各自打包一件走啦!

灰色金蔥褲裙



這件灰色褲裙是今年U're目錄上所拍攝第一件下半身單品



看到麻豆穿著斗篷風衣 搭配這條褲裙 真的覺得好美喔!

原以為是件裙子  小姐研究結果 認為應該是褲裙
但穿起來幅度非常漂亮  很像短裙

褲裙的設計正適合我們這種需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咪
而且很有修飾大腿的作用 讓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褲頭的黑色釦子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加入金蔥的小細節 則讓視覺上整個亮了起來!

即使搭配黑上衣 也不會感到一身黑漆漆~

蝴蝶結珍珠項鍊


就是這條讓我不小心破功的珍珠項鍊!

結合了珍珠、水鑽、蝴蝶結所有浪漫元素


多了以珍珠、水鑽拼成的蝴蝶結 搭配長珍珠項鍊
化解了珍珠容易給人老氣的印象 反而覺得年輕、甜美
真的好喜歡喔

白色珍珠長項鍊和一般上衣都很容易搭配

週年慶加上VIP價 算是相當划算的一款項鍊
也因此讓我荷包失血啊~

同場加映~

幫自己買了這麼多新衣
好像也該幫親愛的老公添購新行頭!

Esprit紅色條紋上衣


經過Esprit專櫃時
看到麻豆身上所穿的這件上衣 真是驚為天人!



看似平凡的條紋 因為粗細搭配得宜
讓男麻豆看起來身材超好!



袖子上一樣有著深色條紋搭配

一般男生有的無法接受紅色系衣服

但這件酒紅色上衣完全不會有「娘」或是「油」的感覺
反而顯得穩重又有魅力呢!

相信老公穿上一定會更添帥氣呀

買回家後 發現和我的U're上衣都是條紋一族
剛好也算是一種情侶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ie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